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我们的博客,为爱而生

  昨天忘了上午干了什么了,好像是去给葛优还钱了,对。然后下午萝卜说一块儿出去,于是叫上孟寅,去了王府井,这是晚上的事了。开始在王府井买书,然后瞎逛一圈,什么都没买一路走回玉蜓桥,打了一小时台球,感觉都没热身呢,不过都12点了,决定撤,于是走到马西姆旁边一个馆吃点东西,不吃则以一吃就聊上瘾了,基本都是在聊初中三年的事,我们仨似乎从来没有聊初中聊这么长时间,一直聊到两点半,说了许多过去的事还是觉得不过瘾……由于这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我们仨最后一次见面了,所以决定去避风塘坐一宿。到了避风塘,我逆着他们俩的意思选择了坐在熟悉的位置,熟悉是因为不到两周前刚刚坐那儿玩过杀人游戏。继续聊,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环境一安静就不聊初中时候的事了,开始聊那些没劲的老一套,比如工作、道家思想、互联网、电脑硬件、考研、装修,聊得没劲了的时候就会改聊初中的事,就变得有劲了。不知道为什么,它就是这么有魔力……到快天亮的时候都困得想睡觉了,萝卜突然说了一个想法说开个博客让大家写,弄成一个集体博客,我操我瞬间就不困了,这想法太他妈牛B了!我脑子里马上就一闪,想到了我原来在部落格里看见的“添加作者”按钮,我操,这事真不错……郝赫原来写的那篇文章里说我们弄什么都能弄得风风火火。确实,校友录、群、相册、BT、大家的博客……这回轮到集体博客了,我觉得它不会让我们失望。以后我可以骄傲的和别人说我们这个集体有一个博客,上面是大家各自写的文章,都是关于同一个班级的事情,哇……不说别的,我先为萝卜这个创意鼓掌。我原来想过给3B做主页,可是怎么没想过开个集体博客呢?这个主意好,大家都来当作者,都写我们自己的事……其实我们就是不爱炒作,这要是作为一个新概念炒作起来,说不定我们这博客还就真火了呢。到时候就有人找我们拍偶像剧《终极四班》了,哈哈……往往是一个伟大的概念早就了一段神话,现在前半部分有了,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后半部分。我说领先别人十年,不夸张。萝卜说新浪搜狐只是学了个皮毛,没错。等2017年这个概念在新浪火了之后,我想我会对着新浪大声唱《十年》吧,我这人不爱记仇,经常是睡一宿觉什么都忘了,所以其实我挺感谢新浪的,要不是把我逼出来了我现在还在忍受着中国企业一贯的不尊重客户的服务,萝卜的这个创意出来我们最多也就是弄个“博客圈”。本来想着再见到卢老师的时候从网上摘大家写的文章打印送给他呢,现在看来直接告诉卢老师我们的博客地址就好了,这感觉真不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Excellent, what a webpage it is! This website presents helpful
data to us, keep it up.

My site :: anti cellulite treatment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