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每一天都是星期天,每一天都有新发现

2007-02-04 02:20:29

  现在生活已经没有生物钟了,天天晚上起下午睡……我的目标就是每天晚睡2小时,这样放假能比别人多放几天(BS我吧!)。中午的时候堂哥过生日请我和姐姐吃鸡翅,其实是我挑的,好久没吃了,一下整了十几串下去,估计离上火又不远了……下午爸叫我跟他们俩出去吃饭局。我还是算了现在打死也不跟他们出去受罪了。然后一觉就奔晚上了,醒来之后突然发现凳子上我这本《天使降临》寄过来了,正兴奋呢才发现自己居然都忘了EMS是什么时候送过来的了。只有那么个印象,应该是下午睡觉的时候送来的,只知道开了门之后直接签个字就回来接着睡了,看来这过程现在已经形成条件反射了……赶紧把包装拆了开始看,一会儿就看完了,主要就是记录录音的经过,觉得彭克的文笔还不错,把五个人写得还挺伟大的,哈哈,估计这就跟我们写初中的聚会和踢球什么的差不多,挺轻松愉快的事写出来一看就觉得挺让人向往,这估计就是文字的魅力。看完觉得还比较有意思就是缺乏点新鲜感,毕竟《怪兽家点名》、《混过爱过纪念册》、《HBD》、《追杀五月天》……这些看过不少了,觉得他们自己写的就比较轻松诙谐,别人写他们就挺塑造英雄形象的,乐队,是五个人的……中了阿迪的毒了。特别期待也能看见象《神舞》那时候那个录音的影像全纪录,还是看那个比较逗。当年葛优就是在我这儿看完那张VCD一下就有买专辑的冲动了。哎……以后一定的监督自己不能所有五月天的周边都买了,真是太贵了,还是攒点钱奔演唱会吧。这回表现不错,忍住了没买那俩挂历,不过又盯上原来那件Tee了,晕……压岁钱大哥我就靠你了!
  我那个电工最后考了55分,平时分果然如所料一分不给,总分39。不过这种一天月经两回的老师我已经懒得骂她了,我这回自己是问心无愧了,要算上平时分不可能不过的,可是人就是不给你,74你,你要是生气也就是气坏了自己的身体,没别的。所以我不生气,我就打听打听然后给丫车灯砸了就行了……
  刚看了奶茶演的《生日快乐》,本来中间看得我都快睡着了,觉得这片子真不是给我拍的,可是最后的最后包袱一抖出来真是一下就震撼了,可能这样的感觉上一次还是看《SAW》的时候呢。不过夺魂锯是一下就觉得恐怖了,这个是一下就给感动的哭了。想不到这爱情文艺片也给玩了一把编剧,不过就是这样才更震撼我,一开始就告诉你玩悬念的片子现在已经觉得没意思了,奶茶就是奶茶,轻而易举就忽悠了我一把,看来我这水平距离奶茶还是很遥远很遥远的……恩,去避风塘多喝点奶茶补补……
  还是喜欢看首经报,潮东已经快成为我的偶像了。或许说偶像不准确,应该是一种精神上的崇拜。要是社会上多些他跟长盛这样的人就好了,我们的社会风气就决不会是这样。那天节目上那条短信写得太好了,大概是说“看完你们的节目有一喜一悲,喜的是看到了这么有素质的人,悲的是怎么这有素质的人都带眼镜啊?”既夸了他们俩又玩了个小幽默,发短信这人也是一强人。
  前两天去皇上博客那儿看他写六人行,一下又把我看六人行的瘾给勾起来了,还有好多没看过呢,一看姐那儿正好有全齐了的,赶紧借回来了,这下有事干了。
  刚看完刘翔,输给古巴的20岁小孩儿,世界第二,来头不小。不过不关心这个,我看见二道的是一个叫Marcel van der Western的荷兰人,靠,巴斯滕全名(荷兰名,不溶于英文名)是Marcel van Basten,咋就这么像呢?
  特别还是要谢谢嫖把这电脑放假借我用了,要没它好多事情都做不了,好多东西都玩不了,谢谢你。今天我自己比较欣慰,因为那么多电影游戏摆着我还是写了这么一大堆,不可思议……
评论(0)┆引用┆阅读(4)┆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