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无题

2006-12-11 23:12:43

  这几天心情很复杂,星期五顺利抄过优化设计还有交了自己电焊的结果,晚上回来跟弟弟去刷夜,最近迷上了街头篮球,真TM是个好游戏,制作水平相当高,相比之下那劲暴足球差点儿没让我恶心的吐了,跟围着门将打架差不多……我的足球啊……哎……
  那天国奥1/4决赛魏翊东那小子解说点球差点没把我给气死,中国一踢就是“能踢进这个球吗?”“他看起来很没有自信”,甚至最后一个球时候还来一句“比赛来到了最后的时候了”,伊朗踢点球的时候“这是他将功补过的机会”……操,如果说黄建翔偏袒意大利队伤害了澳大利亚人都下岗了,那他妈这小子是不是应该拖出去枪毙了啊?现在这帮解说啊……真怀念宋世雄还解说的时代,怀念张慧德的意甲,现在虽然还有张路但是对意甲已经失去兴趣了。我从球迷的角度来看其实还是挺同情黄建翔的,不过人家都进娱乐圈了我为他操什么心啊。我还是想想自己以后怎么活吧,今儿跟王伟一聊才知道印刷学院那“鸟儿不拉屎的地方”(引自大龟语)新开的楼盘都有卖七八千的了,哎……最近最好一消息就是月票改革对我这样天天坐957的人优惠大发了,现在去学校3块2,以后5毛就到了,呵呵。不过其实国家这回比原来聪明多了,用了一招缓兵之计先把价儿降下来,让老百姓尝到甜头,名正言顺就把月票取消了,等这大包袱没有了,再慢慢涨价,等那时候过了好几年了大家早就习惯没有月票了,哈哈,确实聪明。即使能看到国家肯定会这样做我觉得这也不是件坏事,因为与其老百姓跟国家撕破脸皮最后也争取不到利益还不如睁一只眼闭一支眼得便宜卖乖呢,其实在中国这种政治体系下共产党做的已经不错了,老百姓不停骂着党不也没造反嘛?我不相信中国会出现一个现有体制下比共产党强的执政党,假设它存在。现在最好看的一出戏是怎么解决政治体制和经济体制的冲突这个问题,哈哈,我倒是很爱这个乱世的,因为真的出英雄,我如果在这环境下将来能奋斗下来一套30米的房子我想也比在欧洲那样的国家有个大庄园强,更有成就感,北京,我爱上这块战场了!做个这样的男人有意思,真的有意思,在这个男人都靠长得漂亮挣钱的时代,大男子主义是时候抬头了。
  星期六没去给萝卜和鸡脖过生日真遗憾,还好大家都长大了,都更能互相理解了,等我过生日的时候争取跟大家好好聚聚。今儿电影频道又演了遍《甲方乙方》,又重温了遍经典,可惜现在的贺岁片已经没有那么朴实而且优秀了,没有一点让人进电影院的动力。晚上媒体大量报道了从今天对各外资银行全面放开人民币业务了,先不说那大的,就丛作为一个老百姓的角度来说,真是件好事,我看以后这四家国有银行还敢这么对待他们的普通客户了,也不知道有多少这么多年忍受银行服务的人转投外资银行,我在荷行开户的梦想也越来越近了,因为不用盼着自己能够到梵高理财业务了,荷行如果发行普通信用卡将会是我的一大目标,哈哈。从大角度看这件事更好,说“狼来了”一点儿没错,关键是看“狼来了”之后我们的金融机构怎么面对狼,如果能从狼身上学习强大最终也能变成狼的,总比窝在家里起伏小绵羊强多了。
  越来越期待《为爱而生》了,五月天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听内地港台日韩欧美从来没见过发一张片里面所有歌都好听的,只有五月天,对音乐真的是认真负责。孟寅上次问我中国有没有人发片打榜超过5首的啊?我一下就想到《时光机》一张打9首了。嫖那天问我巴斯滕是不是很有个人魅力,我说怎么了,他说因为看我这人崇拜的人一定是很有个人魅力的人,我特赞同这话,嗯,看来我还蛮自负的,哈哈哈哈……
  希望通过写博客这习惯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以后写论文的时候不要再一片茫然到处扒别人的了,自己也能天花乱坠侃上几千字那才是王道!一会儿赶紧农我那邓三论文去,检验一下小成果。
  星期天又去梦想中要买的房子去看了看,每次从那小区路过都充满憧憬的看半天,想象如果哪天我要是全凭自己买了属于自己的这么一个小家,那心里真是幸福得快要死了……我发现房子几乎代替了小时候心里梦中情人的那个位置,对女朋友的看法倒是越来越现实了,只希望上辈子积了点小德看见死人帮忙给埋了之类的,这辈子能遇到个懂得珍惜和知足的女孩,哎,这大男子主义的劲儿又上来了……而且,我再不愿见到一对很有感情的爱人因为一些非感情因素的小事而放弃自己的感情,如果说只有单身的人才更懂得珍惜爱情,那我这么多年就没白单身,哈哈。(我怎么这么爱自嘲啊?)
  乱世浮生,也是我给活着的评语,哈。说话的时候脑子就不能思考了,少说话,就会多思考,中国的古话啊,很多是废话,但也有很多是经典。
  又能通过这种渠道记一些日记了真好,不过现在对写字越来越没感觉了倒是真的,还好有更多的人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争取多给自己机会动动笔吧,不过今天这论文还是算了,字太多了不适合用笔写,赶快去弄吧……
评论(4)┆引用┆阅读(19)┆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匿名] 老姐
2006-12-12 17:33:51
真高兴看到了你的长篇大论,看来你以后再写点什么就不用我出手了。哈哈哈
 
郭志文
2006-12-13 17:04:15
终于有人来踩我的部落格了,高兴!!!
 
纤猫丫丫
2006-12-17 00:22:52
我也来了。。。
 
纤猫丫丫
2006-12-17 00:23:10
再来一个!娃哈哈!!!!无限骚扰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