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

加油

  Google和Blogger的用户名换成了handsomeguo@gmail.com,原因很简单,Gmail终于公开注册了,所以赶紧跑去注册了一个,也完成了很久之前的一个梦想,虽然都快把它忘了……不过不用担心,这个博客的账号没有换,只是共享了账号名(也就是现在这个和原来的用户名互相通用),我的部落格还在这儿,只要国内不再封Blogger那我估计我就一直在这儿了。我已经快变成Google的粉丝了,我的帐户从最开始的只有Blogger一项服务,到现在已经拥有Gmail、Google Reader、Google Talk、Google日历、Google文档……差一点还弄个Google Adsense。我整个成了Google的代言人了,不过它的这些服务确实是强,人性化做的很好,就是中文化差了那么一点,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昨天下午去找波,陪他去买鞋结果逛了一大圈也没有特别合适的,就纳闷了现在这帮做鞋的都什么玩意啊,越做越回去,倒是看上AF25了,1250,go to hell吧!有这钱都够买NB的靴子了。这么一说又把我瘾勾起来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一双Dr.Martens啊……比较高兴的一点是原来波在那天提前也没看出来要给他过生日,他虽然看出来有异常不过还以为是给大蛋准备的送别活动呢没想到会给他们俩过生日,哈哈哈哈,这让我又高兴了一把……现在体力真是不行了,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都累得不行了,早就没有当初那每天逛一圈王府井的劲头了。我那时候是怎么做到的?不可思议……然后老弟打电话说我爸妈都在姥姥家呢,晕,放完7天长假第一天上班也不忘了周日去姥姥家,那意味着回家没人给我做饭了,没办法,去吧……吃完饭就睡着了,累的……醒了赶紧打个车回家,到家开电脑已经成了惯性(真不知道开学之后怎么办,不过在这儿再一次谢谢嫖把电脑放假借给我用,要不就我那电脑我都懒得碰它。开学得好好请他吃顿饭……我操开学,能不能不开学啊……),然后开始和初中同学在群里聊,熊突然冒出一句“你们还记得你们初中的学号吗?”然后讨论到各自的收藏,当然是关于初中的,熊居然有所有人的假条和一次美术作业,这都哪儿弄得啊……然后大家开始说一些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东西,这要是弄个展览估计都够了,我当然也留着好多好东西,最NB的应该就属入学时候的全校学生名单……其中的一小部分(说话大喘气),我记得当时是和萝卜初三毕业时候在汇文实验楼地下室一屋里找到的,我们俩开始抢,我抢到的3张到现在还留着,他的早TM没影了……然后杀手级的当然还有那件签名衫,还有3B刚成立的时候的白皮书和第一批签名的名单,哈哈,看这些东西真能让人发出会心一笑的。当然还有和石林、缺一上英语课上说话用传的条也留着呢,这东西估计只有英语课上有用,别的课想说话估计没那么费劲。不过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确实挺不可思议的,估计被哪个有学问的灵魂附体了吧,总是感觉那时候比现在有学问多了……
  由最近总提的本命年这种话题突然发现了一个能给自己找到心理安慰的规律:0岁的时候遇见了亲情,12岁的时候遇见了友情(当然就是指我们初中4班的同学们),照这样计算(这是我那时候当数学课代表经常爱用的一句话),24岁我就该遇见爱情了,哈哈哈哈,24岁,这一下心里就踏实了,一这么想的话反而觉得应该珍惜单身的生活了。哈哈,其实自欺欺人有的时候不也是件好事么,我就这么哄着自己吧,至少让自己心里舒服。很自然的就想起了那首很喜欢的Mayday的歌《有你的将来》,有着鲜明五月天特点的反讽精神。我的反讽自嘲的精神不知道是源自阿信还是跟阿信不谋而合,总之现在听他二十岁出头时候写的歌比原来更觉得贴心,就像是给我写的一样。我如果能和他们一样走过那样的一路历程然后“为爱而生”个小尿盆小和尚的那我真是幸福死了……想什么呢,一看就是最近看李亚鹏王菲他们家的事看多了闹得……其实这些事离我还远,还是专心把眼前的事弄好吧,补考重修们又要来了……
  熊昨天跟我又密谋了一个“阴谋”,不过这回这个“阴谋”似乎大了许多,时间也长了许多。不过同样的,我希望当有一天这个大秘密揭晓的一天会得到不错的效果,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看来这回我要为此付出的更多了……To myself:郭志文,加油!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