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告别新浪

  今天下午登陆新浪的博客,一下就发现管理员居然把我昨天辛辛苦苦写的老长的文章没通知我的情况下直接就删了,没办法,决定搬家了,以后博客就在这儿了。把原来的文章给转过来了,还能看到上面“有奖举报”的按钮呢。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大哥把我给举报了,在这儿说一声谢谢了。感谢大家支持我的博客,这边弄了半天终于给弄好了,一如既往欢迎大家来踩。地址就是http://guozhiwen.blogspot.com/,大家加了链接的得麻烦给改一下了。我的Blogger,是为爱而生的,所以想得奖品的麻烦您还是去新浪找奖品吧,别在这儿也给我添堵,谢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来有一天我也要搬家了。。。呵呵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