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不想说

2007-01-18 21:48:03

  可算考得差不多了,重中之重电工30号coming,这几天全力准备吧。对这些考试真是无语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永远知道考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找老师老师就要打110,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那样抄来抄去抄自己的抄别人的都没人管,不知道?我当然知道,不过,不想说……
  优化设计又挂了,真不知道我不小心杀了哪些老师的父亲母亲了,一看见我就要报仇一样。考大物还好谢谢贼和马口帮我从大二孩子那儿弄得题,结果考得跟那题目丝毫不差,这样的考试,不想说……
  前天晚上看了《伤城》,果然是我喜欢的那类片子,玩编剧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这种片子总是在包袱该抖搂出来之前就把结局给猜出来了,不知道是我看多了还是编剧水平差了……然后看了《SAW3》,可以说是第一部的复制品,不过没复制第二部我就已经很知足了,总算是把这个故事给讲完了,虽然比2强点,不过想超越1那是不可能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值得一看的片子了,期待越狱,没几天了,终于熬到要出新的一集了……
  听说五月天26号要来FAB签售,只签一个小时,还是算了吧……去了也白去。又出了一本天使降临和两本挂历,真是抢钱啊……不过还是要买天使降临,书是一定要买的,挂历嘛……就算是五月天也不买了……不花那冤枉钱。MusiQ也不买了,真是忍痛了……这两天去看那辆经典的五月天版捷安特居然卖出去了,也不等我……想想还有什么想买的,明天去商场逛逛吧,都久违了……现在好像除了我心爱的贵小姐Treo680之外突然没有想买的东西了,看来我又得逛逛GS、Tough、Dr.Martens了,呵呵,马上购买欲就来了。哈哈,还是趁着这个时候多攒点钱吧,演唱会就得花掉不少,换手机是必须要换的,我要努力……这一放假已经跟嫖说好了把他电脑搬回家玩,这下好多了,至少有事儿干了,踢踢球封测号拿到了,还有街球打,哎……最近这心情啊,一点都提不起精神来,没有什么兴奋点,明天晚上直播丁俊辉的比赛,这可真是头一回,直播斯诺克啊!兴奋!很欣慰的看见许多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有了很大的突破,台球、网球,挺知足了……丁俊辉那天打了147,真是给中国人争气了。董方卓签曼联了,到2010年,祝福他……
  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新年到现在这么郁闷,估计都是这些考试这些老师闹的,不过我四级都过了还怕你们?哼!希望这不顺利都是狗年的吧,狗年啊狗年,真不知道闹了多少烦心的事,不过还好,接受能力和适应能力强多了,希望这些他妈的都给我留在狗年,哎……不想说了,真无聊……
评论(3)┆引用┆阅读(13)┆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文章评论

[匿名] 丸子
2007-01-19 15:31:17
26号真的有签售吗?有点动心的说·····不过在追星这样的事情上,我一向都没什么好运气!
 
[匿名] 郭志文
2007-01-20 00:29:15
26号确实有签售的,下午在王府井FAB,听说只签一个小时,但是不知道具体几点呢...让皇上那小子陪你一起去,哈哈
 
[匿名] 丸子
2007-01-20 12:04:50
我查了 好象是五点 他那个时候大概还在良乡呢 而且~好象是一定要提前在FAB买吧?我觉得现在好象有点晚.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