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我们都是为爱而生的天使

2007-01-30 21:30:22

  终于盼到放假了,今天下午考完了电工,考之前听哥儿几个说DY那孙子告诉说实验20分和作业10分都不给,那就是满分70分的卷子要得60分才能及格,这不成心整人玩呢嘛。我这几天的电工看得这么认真,这么一下子弄得自己觉得特别恶心,被一个更年期更了20年还没更完的老太太给玩了,你说能不恶心么……
  不说这恶心的了,换个别的,说包装结构设计吧,没过。优化设计,没过。印刷原理,也没过。恩,关键的科目都没过,等着下学期补考重修吧……
  昨天不小心把初中毕业纪念册拿出来了,一看照片又开始怀念了。看见老校在209时候的照片,一下回忆又给带回去了,脑子里跟过电影一样,许多片断串出了一段幸福的回忆。怎么有那么三年可以那样幸福?不过后果也很严重,就是导致后来到现在都没有那种幸福感了。寒假又能和大家见见面了,学着用心体会在这一时刻的幸福吧,别老是等它变成过去时了才想起来。
  刚才看了赫的博客,看了之后自己也挺难受的,也一下想到爷爷了。爷爷真的很令人敬佩,他自己一个人来北京上大学,在这个地方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一辈子全靠自己,从来不求别人,只破例过一次是给我爸找工作。他真的太不容易了,跟现在的外地同学一样不容易。可能我就是突然想到爷爷了吧,还是避免不了的难受,但是就像劝别人一样,我也要劝自己不能难过,这种感情是对的,但是这种表达方式不是最好的,不过不怕,既然已经找到了更好的方式,那就要去实现它,自己要给自己加油,我也知道别人也替代不了我。我也知道爷爷他一定也希望我变得更好更有出息。我要是混得在北京都觉得混不下去没有立足之地了,那我可真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败家子了。不过人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那我估计我这个不孝里头最大的是很有可能的了,哎,自嘲一下。《天使》,新专辑里原来不怎么喜欢的一首歌,现在听着特别有味道,借用潇说的那句话,我们都是为爱而生的天使。
  明天就去踢球了,主要是能和大家聚聚,这回赶上大蛋寒假的时候还在北京,真够难得的,得好好见见,把后几年的都给看够了,看到连李成儒的电视剧都不想看了为止……另外我还有个秘密的计划,月底揭晓,希望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评论(1)┆引用┆阅读(13)┆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文章评论

赫赫
2007-01-31 19:45:16
我们都是为爱而生的天使,他们都会好好的谢谢尿盆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