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开博

2006-12-05 00:10:27

  今天最小的一件事就是我开博了,主要是心血来潮了,看见关于黄牛的报道很不爽,回想起来黄牛还是第一个主动找我说话的明星呢,虽然他那时候还不是明星呢……

  最近要买的东西真多啊,不二良的新书、五月天新专辑、阿信设计的mp3 MusiQ,还有捷安特04年款的五月天限量版哈雷,都算一块小两千了。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飚……

  阿信设计的mp3可真强,完全把iPod shuffle给毙了,老乔布斯死也没想到地球另外一边有一个乐队主音设计的mp3把自己公司的工业设计给打败了,哈哈哈哈,做这样人的歌迷真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首经报的短信互动话题居然是有专家建议放弃中国龙形象,我就操了,这种废物也能叫专家,崇洋媚外的狗!!!我们自己的文化就不叫文化了啊,什么该坚持什么不该坚持完全分不清楚,挂着个“专家”的帽子挣着老百姓交的税,真美,跟红学家差不多,抱着本书研究吧,研究不出来那是正常的,研究出来了那是不可能的,这种工作我要找一个这辈子就不愁了。

  终于下定决心在淘宝上卖我的宝贝了,没辙,买四级答案急着用钱啊……卖的可真的是我的宝贝,尤其是我的mp3,全世界只有我跟石头这两台,算是最“5”的周边了,现在忍痛割爱,连我的神州行我看行包月cmwap上网号和那三张七里香一块儿给卖了吧,周末得办张支付宝龙卡去,那东西不错,它就是我第4张龙卡了。(我怎么跟建行干上了)

  发现一个新五迷,熊!居然唱了回歌就变成五迷了,哈哈……以后买台版专辑又得多带一张了。

  这两天事儿太多了,弄答案,还有没完没了的作业,昨天多谢了有富、嫖胖子和马口,要不我作业又得挂了,明天赶紧把我那电子工艺实习的图纸给画出来吧,这星期有欧冠了吧,周三还得回家睡觉看欧冠呢。周五还得考他妈优化设计,陈黎敏你放我一马吧……管它谁监考呢争取多抄点……不有一广告这么说的么“优化设计,好抄你就多抄点”

  周六表弟找我刷夜居然聊起姥姥家搬家来了,想不到这小子还没成人呢也一天到晚想房子这事了,也是,崇文门都1万8了能不想么……我得信守对爸爸妈妈的承诺先给他们换了房子再打算我那个30平米了,怕就怕这10年之内万一在不恰当的时间遇到一个合适的女孩,那就惨了,不过这年头愿意嫁给一个结婚后只能住30米房子的估计没有了,哈哈哈……这单身的永远都在想这问题,呵呵,现在的我已经是家庭>事业>朋友>爱情了,这顺序还行。

  换手机又往后拖延了,半年之后见了,我的亲爱的treo啊……到时候估计五月天又来开演唱会了,再拖后半年……今儿看报道OS里中国WM比Symbian排名高,palm最低,消费者注重的是屏幕和视频播放,老美是palm老大WM第二,这么一个简单数字就反映出中国有钱文盲的数量了,惊人啊!应该正相反才对啊,treo没wifi没3G,按说是给国人定做的,呵呵,我就不信胖友里也有那有钱的文盲!

  最近对相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主要是受D40影响,高端消费级保准降价,消费者真幸福了,不过千万别上瘾,要不跟俺姐一样天天想买相机那房子一辈子也别买了……第一天开博就是兴奋,哪天我也玩点不要脸到家的再收买新浪给我上个链接我也成红人了,操还是算了吧,还是小时候那梦想自费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这辈子就没遗憾了,耿放就挺好的啊,有那么一张了,这种人活的真潇洒,咱比不了。不过我怎么着也比吴樾那小子唱的好吧……


评论(1)┆引用┆阅读(29)┆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文章评论

[匿名] 老姐
2006-12-12 17:54:02
相机也可以成为赚钱的工具滴.....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