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阿信生日

2006-12-06 16:40:39

  今天是阿信和我大大的生日,呵呵。去年的12月5号我还见到阿信跟他说生日快乐呢,呵呵,这么快又一年了。发现添加了歌曲列表真好,写博客可以边听歌了,呵呵。

  今天中午睡觉做了个梦,又梦到初中同学了。梦到大家一起去某大学上课,呵呵,可能这个梦也完成了我一个心愿吧……好像隔不长时间就得想起初中这帮兄弟姐妹。有这么一帮朋友这辈子真没白活,呵呵。毕业都5年了年年都是大规模聚会,踢球也是跟初中同学,逛商场也是跟初中同学,看世界杯也是……朋友不多,大多还是初中同学。这么齐心的班还真没见过。可能因为上学的时候就碰到了个好的班主任,真是个人魅力太强了,把一帮小孩子凝聚成一个家庭。就像美丽说的“初中的时候每天高高兴兴背一包就上学去了”,那时候我跟萝卜天天6点半已经到学校了,之后无论是高中还是现在,什么时候也没有这种积极性了。前几天跟萝卜孟寅聊天还说呢,要是我有了孩子到时候卢老师还在文汇中学教书呢,我绞尽脑汁也得把我孩子送卢老师那班去,要是欧阳老师能给教教英语,那就更幸福了……我记得高中写周记全是初中时候的事或者夸初中班集体好的,现在来看“猪嚷”能看下去给我写评语真是忍了我了,呵呵。初中同学,那时候出去喝酒采用“全A”制,它可不是“AA”制,全部人平分,可比“AA”制进化多了。大家去喝酒,才没有人担心身上有多少钱呢,结帐的时候谁有钱谁就掏,愿意掏多少掏多少,呵呵,孟寅经常回忆他第一次去喝酒那情景,好像是他身上没钱了还被悫一给叫过去了,结果原本一个跟我们不是一个流派的真正的乖学生从此也进了“狼窝”了,“狼窝”还有个名字叫“大酒瓶啤酒爱好者协会”,“大酒瓶”是我起的名字,因为那会儿大家觉得我们出去喝酒有个组织比较有气派,于是给起名字。一天下学我跟缺一去他们家玩的路上正探讨起名的事儿呢突然前边俩骑车的老爷们来了一句“《大宅门》一共32集哪!!!” 得,“大酒瓶”这仨字就闪进我脑子里了……后来一天中午和张丛出去吃饭回来他说是不是“大酒瓶”也得有个英文名啊?然后中国英语“Big Beer Bottle”就诞生了,它就是“3B”,从此这名字代替了别的,呵呵,念起来听者爽,没准假以时日“3B”能成为东方的“3K”呢,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巴萨赢了,可惜我昨天忘了回家看了。巴萨球队里没有一个我特别喜欢的球员,小罗还行吧,但是也没有我的荷兰情结深,不过就是喜欢巴萨的足球,巴萨踢得那才叫足球呢,穆里尼奥这样的人多了足球就不叫足球了……巴萨的胸前无染不是做作的,足球本身才是巴萨的灵魂……但是我还是不能算巴萨球迷,我是阿贾克斯球迷,哈哈!!

  写博客挺好,至少我这破电脑能打开,QZone根本打都打不开,哎……今天好好看看优化设计,周五争取别挂……

评论(1)┆引用┆阅读(16)┆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文章评论

纤猫丫丫
2006-12-17 00:22:04
写得可真多阿 我都看累了 。本来说下周再上博客的 ,但是还是忍不住来了! 小踩一下先~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