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2007-01-03 01:49:56

  30号又奇迹般的住了回校,以前越是应该住的时候越不想住,现在知道以后可能没什么机会住了,却也听怀念这没住过几天的宿舍,大冬天晚上睡觉开着半扇窗户光着膀子还热得睡不着觉,呵呵,真暖和,哪儿像这家里破暖气啊,隔三差五还给你玩个夜里没暖气了……30号晚上考完音乐选修参加了我们包4的新年联欢会,气氛挺好的,看他们玩得都特别开心,我就坐在那儿什么都不干也特别替他们高兴,仿佛在那么一个气氛里感觉到了大家的快乐。可是不管他们大家玩得怎么开心,我就是无法融入到他们其中,仿佛是一个毫不相干的观众坐在大家中间,低头吃着自己的花生瓜子,呵呵……不盼着能融入这个集体当中,但是衷心的祝愿这个集体一直都能这样温馨,哈,这感情还真够复杂的……不过有个大收获就是我们420512宿舍一起出去小聚了一下,说实话上了3年的大学,班里真正认识了的就是宿舍里他们5个人,我们还是一个不错的宿舍集体,从卢哥从513搬过来住就看出来了,现在还得个卫生流动红旗,感觉根回到了小学初中的年代,特别搞笑,我估计等毕业的时候会很舍不得他们几个的,呵呵,那就现在更珍惜一些吧……
  1号吃饭见到了鹏远哥的女朋友,哈,奶奶家这边一家人能聚在一起是越来越难了,看起来是每回总赶上有人有事,其实归根结底来说还是这一大家子越往下感情越淡了,毕竟兄弟姐妹也不是亲生的,这么看我也能想通,可是我还是比愿意这么想,都是独生子女,这兄弟姐妹的不跟亲生的一样么。上次去姥姥家牛舅舅说我们这代的主心骨就是我了,我虽然还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主心骨吧,但是在这个家里有义务把我们几个兄弟真正当一家人,这感情是不能断的,就像我跟刘瑞虽然离着很远,但是心里是不会断的,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有时候经常会忽略家人间的感情,这正是印证了它的重要性。就像你会忽略空气和水的作用,但是你绝对离不开它。新的一年里愿我的家人都身体健康,越来越好,希望小光叔叔的身体越来越好,元旦根保定连视频看见他了,小光叔叔和婶跟我真是够亲的,当然家里所有亲人都是这样,一家人是血液相同的,什么也阻断不了。
  今天从萝卜的部落格上以外找到了馨姐,郝赫和Polly的博客,进去看看感触特别多,感觉虽然好久没跟她们见过面了可是依然特别特别亲,我们这些初中同学啊,不管毕业后是不是还能见面或者有联系,但是在各自的心里属于初中的那段回忆一定是最美的一块地方,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印象特别深的是上次聚会之前叫郝赫去参加聚会那次聊天,最后也没说服她反倒让她把我整得都哭了,真是一说起初中,就永远有说不完的话。老了的时候,我肯定还会为有这么一帮初中同学感到骄傲,到了死的时候,金银财宝带不走,但是这些东西我觉得是能跟随我去见阎王爷的。喝孟婆汤的时候,我一定因为它能让我彻底忘了许多事情而高兴,也同样会因为它让我忘记了初中同学这段感情而不舍得喝下,要是有别的牌子的汤能让我选择性失忆就好了……哈哈,愿我的这帮初中同学还有别的要好的同学新一年都学业有成,该考研的考研该考四级考四级都能顺利完成,反正我在学业方面四级一过没太多要求了,哈哈,达标了!
  今天我的小店卖出去了第一件货——我那张神州行包月上网卡,这下MusiQ有钱买了!葛优把他那个送媳妇三水她估计也高兴坏了,今儿葛优还跟我说放假我们哥儿俩得好好喝喝去,哎,这当叔的跟大侄子整成哥儿俩了,我也够#·%的,哈哈,开玩笑。
  希望我早点儿能买房,希望我爸这本命年过的顺顺利利,希望荷兰队好好养养08年给我完成个心愿,希望9字头公交车也能打2折上车,希望奶奶想见到他小孙媳妇的愿望早点实现(哈哈,这个最不大可能实现),希望《为爱而生》大卖(这个已经实现了),希望我老妈她们摊儿越做越大,希望新学期的课多往一天里透凑凑,希望孟寅过生日请我们去天桥乐看相声当天能赶上郭德纲于谦上场,希望我能多攒点钱把裤子和手机都买了,希望姥姥家拆迁能分更大房子更多钱,希望中国男足在亚洲杯上能赢一场球,希望家里哥哥姐姐有个结婚的又能参加个婚礼热闹热闹,希望我还能蹿一蹿再长高10共分,再瘦10公斤,希望更多的冤大头能用上3G,希望印刷学院本科评估别给降成专科学校,希望前几天网上公布的四级考试答案别出问题,希望房价能像中超联赛现场观众人数变化一样,希望我说的这些希望都能够实现。要是一个都实现不了也没有关系,至少还有一个能够实现,就是看见我写这片文章的人给我多留言,写写自己新年的希望,那么我就把愿望分一个给你实现……
评论(5)┆引用┆阅读(39)┆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文章评论

[匿名] 路过
2007-01-03 19:04:51
希望你的愿望都能实现^-^
 
专注
2007-01-03 21:56:26
哈哈~~郭志文新年快乐!07年一切都好!所有的愿望统统实现!谢谢捧场!
 
赫赫
2007-01-05 16:28:28
你怎么这么逗啊?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所以我们血肉相连!呵呵,祝你梦想成真,祝我们愿望实现!
 
郭志文
2007-01-07 01:20:46
哎呀!我有一个愿望许的太大啦!应该改现实点变成“希望中国男足在亚洲杯上能进一个球”,恩,老天保佑,把这个过分的愿望给实现了吧……
 
[匿名] 丸子
2007-01-07 20:57:25
谢谢你踩我,我也过来踩踩吧,看了一遍觉得你们班还真是逗!最想不到的是熊还是五迷哪??真是该阴了!!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