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23日星期五

Thank You

  谢谢熊,刚才去熊的部落格看了,真是觉得说谢谢都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嘴笨,明儿都在酒里了。谢谢纳米,刚才跟纳米聊了半天,熊说的没错郝赫真是长大了(本来就比我大嘛……),而且很厉害,两三句话就给我搞定了……觉得她说的对。就算他们伤了你的心,对于父母,还是应该只有感激,有些事情,没有谁对谁错。前两天熊猫也跟我说过类似的话,也特别谢谢她。夸夸吴小凡吧,上一次跟酸雨聊天说聚会特别想看到周媛的时候就突然想到熊猫了。现在还对高三的时候印象特别深刻,那时候被很多事情困扰着,包括熊和纳米看不明白的这个问题、包括学习成绩和高考的问题、包括那时候的感情问题……一直到距离高考很近的时候,还都会做两件事:遇到学习的问题给周媛打电话;与学习无关的问题给熊猫打电话。不知道如果不是周媛整晚整晚的给我讲物理我的物理会不会从平时个位数的成绩蜕变到高考的选择题全对、理综分数中最高,no doubt,凭我自己,肯定没戏;也不知道如果不是熊猫整晚整晚的听我说那些烦心事还有没有别人愿意在那时候陪我聊这些耽误工夫的了,高三啊!经历过的人心里都有数,反正换我肯定没那么大耐心法。现在聚会,每次我都会因为联系不上或叫不来周媛和张丛俩人而郁闷一阵。当然了,来的人更值得珍惜,我不想以后一说到这问题人数越来越多……4班,是每一个人的。
  从高考完了就失去了目标,于是把为了父母作为了活着的意义,其实在无形中可能给自己套上了一层枷锁,以后希望不要再想活着的意义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了,活得轻松一点其实很重要。今天想通了好几个人跟我说的同一句话:没有过不去的事情。没错!不过我倒是挺高兴的,发现自己不明白的事情又多了好多,反而突然又觉得年轻了不少……哈哈
  真的,thank you。每一个帮助我的人,不管是上面提到的还是更多没提到的,真的谢谢你们!熊都懂了,你们一定也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最後一句說得,真夠棒得...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