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21日星期三

secret

  从来没跟别人说过的话,想说一说了。
  当你盖好参天大楼的时候,突然发现地基塌了,那是什么感觉?
  有些时候,别拿我当傻子。
  我倒想看看,当全世界都离我而去,我会不会被打倒。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觉得家庭是唯一的最值得信赖的东西,我想应该很多吧。
  妈妈还是那个妈妈,至少我没看出有什么不同。爸爸什么时候学会在家里撒谎了?还是他一直都会?这个家从什么时候没有办法沟通了?外甥是不是快变成儿子了?要是就告诉我一声,我从不做那不识趣的人。我就是怕,我也扛的住。
  你们真的以为高中我是因为不喜欢109中而不好好学了?真以为我被中考失利给击败了?很早的时候表哥跟我说了他的经历,想不到几年后我就深刻的理解了。
  一直都在想,如果没有这个家了我还有什么?但是又想,要有什么样的才算有家?我为什么成天到晚要买房?原来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发现,朱警官,你比我还知道。
  这几年不知道还能相信什么,自欺欺人有用么?心伤透了,或许就没有弱点了,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我不怕,我可以听妈妈的去找干爹干妈,我谁都不找也不怕,我只是想找一个活着的意义。我早就不要什么爱情了,最近甚至发现友情也要离我而去了。没有亲情我能接受,我慢慢会接受的,没有我接受不了的东西!
  或许高中同学是厉害的,因为我越来越喜欢你们给我起的外号了,它没准就是我的追求呢。如果你有爱你的爸爸妈妈,就去爱他们,别等失去了才明白。如果你看到这儿,说明我拿你当我的朋友看呢,因为甚至搜索引擎都是搜不到我的部落格的。我把它写出来是想让你看完明白一些道理,而不是到处去传得满城风雨。
  现在已经不能够回头了啊,向前走吧,踏上没有你的这条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知道從甚麽時候起,打開遨游後一般都會第一個打開校友録,然後我的BLOG,之後你們的...看你們的這種"生活"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實話實說,今天這篇文章看得有點迷糊,不知道你身邊究竟發生了甚麽,但想要你記得你說過得話,我們也是你的一個"家",我們愛你,我們支持你...繼續堅强的走下去,沒了甚麽都不要緊,只是別迷失了自己...

匿名 说...

看了好几遍,确实还是有点迷糊,但隐约中又好像能感觉到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能说些什么。
听到过这样一句话:
“对于给了我们生命的人,我们有的只能是感激。”
希望对你有帮助。
都这么大了,好好照顾自己,别让爱你的人担心。
熊说得没错,我們也是你的一個"家",我們愛你,我們支持你...

匿名 说...

看了上面的留言,唯一的感覺...郝赫長大了...
那你呢?歲月不光在我們的臉上留下痕迹..同時也把印記刻在我們心裏...好多事情不像原來的那麽簡單...我承認,你說的事情多少我還有些許的不明白...但我知道...我們的心從來沒有變過,甚至比原來更堅定...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