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这该死的情人节

  星期一下午和葛优还有葛玲去迪康,看上了一件蒙特娇,于是买下作为送给老爸的本命年礼物,然后给自己买了件大概40岁男人穿的大衣,主要是图便宜,春天没衣服穿了。还没走出迪康呢哥哥打过来电话,说给我找了个去甲骨文实习的机会,问我去不去,当然很兴奋了,于是马上就答应了,他说把电话留给对方了,他们会联系我。我心想真是好心有好报,第一次给老爸买东西,想不到这份小小的孝心居然感动了老天了。这时候电话没电了,于是赶紧往家赶,后来没电了,关机有不到十分钟吧,赶紧跑回家了。回家真是高兴的不行了,还特意去剪了头发,虽然年前为了我那俩舅舅怎么也得剪吧,但是心里真是美滋滋的,心想能去Oracle实习了,特意剪了个整齐的型。晚上去哥哥那儿改简历,就我这平时什么都不干不及格成绩优良的主真是深刻体会某句俗语的含义了。真是想破了头也编不出来一点东西,不是编,是想,我不想编。
  今天早上醒来得到的第一个消息就是Oracle用别人了,原因是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没打通,其实我是第一个报名的,但是因为没联系到我换用第二个人了……虽然对我的打击是很大吧,但是还是跟老妈说“去不了正好能过个好年了”安慰安慰她,不过她还好,看得出她不知道甲骨文是一个多么有成就的公司,估计还以为我真的去看甲骨文呢,呵呵。
  晚上跟萝卜去为15号聚会踩点儿,刚一出门就被呼啸的大风给吓住了,走在路上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抱怨愣头为什么不早点组织聚会。在我眼里聚会前两天才踩点是很晚了,因为每次自己组织聚会的时候都恨不得提前俩礼拜就开始叫人,因为想照顾更多人的时间,提前说还有改的可能,提前通知就不怕到时候临时有事了……到方庄,逛了一圈在“不吃重样”的前提下几乎是没有选择的挑了玉庭桥旁边一个涮肉自助。进去看了看还不错,至少地方大、人少、吃的还不错、酒水全免费而且品种不少。回到家上网跟哥儿几个讨论叫人的事,真是够紧的,提前不到48小时叫人,然后就开始叫人。像每次叫人一样,又给自己招了一肚子气,不过与原来不同的是,这次没憋住这种强烈的委屈感,在班里的群里说了几句不好听的,被愣误以为是在说他了,其实跟他没什么关系。后来萝卜跟我说了一句“何必呢”,一下就想通了。其实真是挺没有必要的,自己确实没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一想这个问题,希望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我连自己认为那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都完成了,这些小问题上还不至于把我绊倒。说它是最重要的小事,可能我更看重重要,忽略了它是小事了,这倒跟阿信的词挺吻合的。不过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看到那么多人几乎是同时来劝我,本来很大的火,一下就冷静了许多。也知道自己这么做不好,可是没办法,话已经说出去了,那就下回注意吧,吃一堑如果长了一智那这堑就没白吃。还有就是现实的说像现在这样的聚会也没有几回了,等都毕业工作了就算能见到面估计味道也就变了,所以真的要珍惜这不知道还有没有下回的聚会了。怎么说呢,有一回是一回吧。
  狗年真的不顺,到最后最后了还玩了我一大把,拿我最看重的两样东西——实习和初中同学聚会开涮,还赶上今天又是最令我感到寂寞的节日,真的是在摧残神经。不过别以为这样就能把我打败,我比原来坚强多了,这些东西我还是输得起的,承受的住,当然命运要是拿我承受不住的东西玩我,我或许也像越狱216结尾一样吧,如果说想去荷兰的人下场都是这样,那我想我会真正发出会心的一笑吧。不过现在距离这个重量级还远着呢,不也就是拿电工考试这种小儿科跟我耍耍么,这点东西吓唬学校里的其他学生可能够了,不过对于我这个不学的真是没什么用。
  我现在已经输到剩不下什么了,但是我还输得起,我也不会服了这个软。让我服软,下辈子吧。如果真是天在跟我斗,好,我跟你斗到底。
  喜欢彭克上次写的那个送给未来情人的手链,情人节,我也可以给未来情人买个礼物,我知道她一定就在这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我只是希望能够遇到她。遇不到也没关系,拿同一件事情戏弄我两次?第一次可能犯傻了,第二次,你他妈休想!
  要感谢的人很多,不挨个写了。最近接二连三的不顺使得对于给我帮助的人更觉得感激。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别怀疑,没准就是说你呢!
  这他妈该死的情人节!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