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This left feels right

2007-01-22 20:49:54

  昨天去FAB转了一圈,原来得24号过去买盘才送签售的入场券,26号下午5点到6点签售……丸子皇上熊你们加油!我就算了对签售不感冒,哈哈……
  这两天象我一样的体育迷算是过了瘾了,连播3天丁俊辉,又是切尔西利物浦又是曼联阿森纳,还有澳网公主对李娜,西甲……真是看爽了,丁俊辉决赛对奥萨利文,后半场太困了没看到,不过看新闻才知道英国观众里也有那样的fucking man,事实证明英国观众也有那素质低的,恩,台球流氓。英国人嘛,平常装的太绅士了,但是没有人骨子里就是绅士,所以绅士的反面就得在另外一些场合表现和发泄出来,足球流氓估计就是这样,不过进入足球流氓黑名单怎么办?嗯,对,就来看台球了,不过也能看出来,只有那么个别的一两个素质不高,其他所有观众都很文明,跟中国观众没法比……原因很简单,人家国家是素质越高的人越有钱,咱们这儿有钱人素质高的有,不过被没素质的大款的吐沫淹了半死……丛另一个角度说丁俊辉的心理素质也得到了考验,我觉得挺好的,在成功的路上,所有坎坷都是对最终胜利的一种帮助,丁俊辉很年轻,应该感谢这种事情发生在年轻的时候。他跟我们这个年纪的人一样,都需要让自己的心更坚强,这些经历都是一种财富,别的东西买不到,只有自己经历了才拥有。那天心有灵犀看电视正好看到正想着的《I'm not a girl》,是啊,I'm not a boy, not yet a man,我们正处在这个年龄,自己觉得挺幸福的,对成人世界厌烦了还能回到小时候找一找感觉,i wanna stay,or stay away……怎么又唱上歌了,回来,反正自己多学着调整心态,享受生活,把自己的位置放得低一些,丁俊辉也是一样,You can't win, until you're not afraid to lose。当你不怕输了,你就不会输了。这句话跟所有人共勉。
  这一放假网瘾话题又上来了,网游这话题都老生常谈了,不过今天潮东一句话真把我感动了,因为这是我头一次在媒体里听到跟我同样想法的话,意思是说给孩子们在现实生活中创造一个同网游里一样的挑战自己挑战世界的机会,那谁还会玩MMORPG呢?现实中的挑战多有意思,而且又没有Load Game的机会,也没有捷径可走、没有秘籍没有外挂,多刺激啊!潮东的话让我感动就在于我是玩过这些东西,解除这些东西,知道这东西是怎么一回事,有切身体会并有感而发。但是潮东我估计他没接触过这些东西,他也能说出这种话,确实觉得他挺高的,跟他身高一样……
  考试成绩出来了一些,感谢蔡X平陈X敏两口子,他们俩的课从来没让我过过,谢谢你们,祝你们两口子生活的幸福、美满,重要的是生下来孩子一定要长全所有器官,愿你们俩能继续教我,继续让我所有科目都别过50分,我再替你们二老烧炷香,这样孩子的屁眼就保住了。
  19号买了一条GS的手工裤,可是花了我的血了,不过还是觉得值,一家店平均两三条的东西,能买到自己的号就已经很不错了,还有恭喜自己腰围又减了一寸,很欣喜看到自己买裤子的腰围变化,34到33到32到现在穿31的了,真是裤子减肥双丰收了!
现在上学路过菜户营桥,觉得那儿真是个好地方,交通便利,西二环南二环交叉口,向西直接奔丽泽桥,向南接京开高速。有无数公交车经过,还有好几个公交总站,还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绿化带,所以对金泰城一下子就感兴趣了,真是不错,应该属于被低估了的一块地方,要有钱就把我们家的房子换那儿去了,可惜丽湾是壁挂炉取暖的,烧不起……
  刚问了大蛋这回他2月26号才回去放羊,这回终于有机会圆他跟大家聚聚的梦想了,这电工这两天好好弄弄考试时侯临场在多“发挥发挥”,给他弄过了,春节四级这高分一下来过个好节,这个颇为不顺的狗年就赶紧给我pass了吧,猪年头一件事,陪我爸去白云观好好求个福吧,监督他,一定要去!
评论(0)┆引用┆阅读(6)┆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