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为爱而生

2006-12-29 02:57:11

  终于到了今天,《为爱而生》发行的日子。在网上找到了下载,提前听了整张专辑,第一遍听完了没什么印象,感觉平平,正在听第二遍。感觉这一张跟原来所有都不一样,明显能听出来是送给小小玫瑰公主和小石头的,基调很欢快活泼,不过感觉同原来的歌曲一样,曲子那么回事,编曲还不错,词呢,大多没听清呢……这么长的时间盼了这么久终于揭开谜底了,不能说很满意,但是现在还不能说失望,得过一阵才能下结论,不过肯定的,第一感觉很一般,只有为爱而生是第一眼美女。这张更像是一张流行专辑了,歌曲都很口香糖,不过既然它是为了爱而生的,那么,恩,不多评价了。
  这一阵也没时间来这儿写点文章,好久了,主要因为考完四级就病了,现在还没好……火大啊!得赶紧在元旦吃火锅之前把火给败了,好上辣的!那天突然想起马兰拉面了,想想这个名字不知道陪伴了我多久了也不知道兄弟们多少快乐神奇的事是在马兰发生的,中学那时候有事没事吃饭就去马兰,踢完球不用说准保是马兰,光明楼和东侧路两家店不知道去过多少回,它也算是我自己一个时代的印记了,想到它就想到很多事情……
  考完四级那天和孟寅萝卜打台球刷了一夜,萝卜两点多就over了,我坚挺到4点多,也横在椅子上了……还是孟寅有激情,跟店员一直打到7点……平安夜出去刷夜,我的大前1宿从14级升到17了,不错。哎,这四级过了什么都好,不过这回B卷的兄弟们惨了,居然出问题了,很同情嫖胖子……我跟马口美了,葛优居然遇到屏蔽了,三水估计能过……关键是我一失手成千古恨把他妈钱给打过去了,妈的不给我退了……我做好当男人的准备了,自己扛!
  前几天北京就天然气涨价又开了个听证会,这听证会讨论的价格问题相当于我叔郭德纲那句经典的:“您是愿意涨呢,愿意涨呢,还是愿意涨呢?”这方法好,国家通过这种方法在每次涨价的时候都能摸清人们能忍受的涨价的一个极限,这样让你每次听证会后都想发火,却又发布起来,这样挺好,至少不太会发生大规模暴动。经济发展很快啊,国内物价涨得不多,so人民币升值了,居然都7.81了!!!希望我活着的有一天能看到人民币对美元1:1了,这样最大的可能就是我们也成为和美国经济实力相当的发达国家了。人民币,我看行!(这都是瞎掰)
  想不到我又中奖了,想不到也是在BenQ中奖,奖了一本《追杀五月天》,这本书准备卖掉,因为我都看过了……不过还是很兴奋!上回萝卜说我写东西太长了,主要还是因为都在夜里写的,也没什么事干,要我的电脑能打街球我估计一个字我也不写了……
  前天在学校终于办了张学生乘车卡,人多得跟优惠两毛钱的超市前边的老太太差不多,不过终于拿到了。原来听说取消月票改这个之后最高兴的我后来一听说9字头车不打折差点没背过气去,幸亏,我还有“快速公交+610”这种解决方案,什么时候想有座了还可以继续坐957,这样不错,以后1路到899准保都挤到开不开门那种程度,900+里头空空荡荡,坐在900+里面看着别的车里跟地铁似的,应该顿然升起一种自豪感,“咱也当上贵族啦!”路权还优先,开车的只能堵在路上望着飞驰而过的公交车流眼泪……关键是我要坐烦了还能站起来活动活动腿脚,换个地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他私家车要想站起来还得把天窗开开,起来里马闻见公交车的尾气……然后更多得私家车主选择坐公交车了,然后公交车也堵的不行了,然后堵起来、挤起来还是一样,超过了人们的忍耐极限……其实谁是路权优先开多少道路挖多少地铁都是从一个方面缓解交通压力,你解决得再好也就跟现在的西客站似的,只有一面,另外一面瘫痪,一个半身不遂他就是有刘翔的身体条件也跑不过我吧,所以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人,更重要,人这儿包含的也很多,次要的不说了,咱不什么事都捡主干么,这主干就是人数,就北京这样,你就是人们素质再高秩序再好到最后也没用,因为人已经远远超出了城市的负荷能力,你1个人身上流着能充满2个人的血,那这人不死才怪呢,不过这也没办法,我觉得要是控制人口就太不人道了,北京就是有很大的包容性,这点比上海强多了,可是人越来越多怎么办呢?所以现在解决得方法就挺好,把北京变大了,不就都能装下了么,又是郊区城市化又是一个个卫星城的,这方向个人觉得其实还对,只不过人们的认识观也该转变了。过去出了老城就叫郊区了,现在一看房子都买到清河去了,这意味着现在的“北京”和过去的“北京”意思已经不一样了,这本身没有什么,从思想观念上转变过来就行了。您要是转变不过来呢,就把现在的北京想象成来北京城与天津啊上海啊成都啊广州啊在地理上位置上都合并到一起了,您就明白了。人说城市越来越大不好,是不好,可是大了之后还可以分啊,以后北京大到不行了就把各区划为一个市,就差不多行了。管理层上重要的还是上下级之间的关系,至于分为几层本身并不重要。看来我这游戏是玩多了……
  这学期就要结束了,四级也过了,以后真的没什么课了,从下个学期开始就要备战公务员了!不过最近要买的东西也突然就多了,MusiQ是必买的,那条GS也特别想买,又想买我的Treo680了……拿它当Final Fantasy好了……
评论(1)┆引用┆阅读(25)┆圈子┆打印┆有奖举报

文章评论

[匿名] 路过
2006-12-30 22:59:30
不错,真的很能写,应该是一个很能说的人加油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