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前进天津!

  突然想到3月29日是五月天的成军十周年的日子,距离它最近的演唱会……对,没错,28号天津商学院!!!一想到这儿马上就冲动了,本来都想着不去了,不行,成军十周年的日子,不去真是不行啊!幸亏路子多,联系到了一家票价比较满意的。于是赶紧叫人,经过一系列的变动,最后卜楠和他媳妇还有他们学校另外五个五迷都想去。于是赶紧奔鼎好,买票!
  赶过去见到卖家经过一番讨价还价竟然一分钱砍不下来,多一张票都不卖给我,就只卖给我两张。跟卜楠一合计,我说让他和他媳妇进去我在外面找黄牛,他不干;他说要不我自己去要不我跟她媳妇进去他找黄牛……这都什么损招啊。不过幸好我灵机一动想到一办法,就是让吴小凡装作天津的歌迷帮忙给买票。为什么是天津的呢?因为我找丫买票的时候他一个劲问我是不是天津的那个?还他妈没打呢就招了,这种人还老觉得自己挺B的,哎……装B。
  吴小凡给了我又一个特别大的惊喜,就在我还以为Rio又出新包装了的时候,一看上面的字全明白了……这个说自己不会给人surprise的傻闺女都不知道是给了我第几个surprises了……我不想再说那些话了,因为发现说了也根本没用,我就只能长记性以后不能再透露自己喜欢什么了。买票的时候一个劲的说紧张、没说过慌,我怎么觉得是没少说过慌?不都说好了工作之后送了么,不是说只有一瓶的量么怎么那天给我喝的都失去记忆了,哈哈,看来她就是没对外人说过慌,对自己人说慌已经成为习惯了……开玩笑的,说实话真的太感动了。猪年真的比狗年顺多了,科比连拿了4场50+,不过他一定不是最近这段时间里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是。还有以后一定要提醒自己别随随便便写这些了,有这么多感动我已经很知足了,胃很小的人吃多了会消化不良的,所以别再感动我了都,难道还没看够我哭么?哈哈。
  今天又看了看自己生日的那段录像,真是像吴律师说的那样“嘴处于合不上状态”,又想起了老弟他们同学小学时候的作文形容一哥们“嘴有七分是合不上的……”,我估计我看录像的时候也就是这形象吧……还有就是特别特别谢谢愣,又是他帮着给录的,这小子就是我高中时候评价他那句——“不愣装愣”,不有那么一句话么,谁是最可爱的人?我觉得说真的还是这脸上痘越多的越可爱吧,哈哈,孟寅笑了……托愣挂念,我这回补考两门优化设计方法和折纸盒——包装结构设计都过了,真的很兴奋,感觉毕业就是眼前的事了,只要迈过更年期更了20年还没更完那大婶那关……
  今天条儿姐突然跟我说“我觉得咱班散不了,就算以后工作了,依然不会散”,嗯,我觉得没错,我坚信这点!嫂子原来给我留言“相信,就会存在!”这就是人的主观能动性的作用,这就是我喜欢的摇滚精神!
  突然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大胆了,上次跑到廊坊大学城看五月天校园就已经觉得很疯狂了。想不到这回会真的跑去天津,真的离开地球表面。期待后天,当我们一起混在Final Home,让我们离开地球表面,把屋顶掀翻!这是五月天的第一个十年,我相信不管再过几个十年,当我们把荧光棒换成拐杖带去演唱会的时候,虽然我可能依然不会唱《轧车》的闽南语歌词,但是依然会双手握紧我的倔强绝对不放,相信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抱着一点希望让我去闯,做你们的尿盆儿为你们唱歌,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并且愿意付出所有来换一个时光机,希望有人在等我、有挑衅的笑容,有人能让我拥抱着尽情的哭,陪伴你们一起终结孤单,恨自己不能飞上天去,能飞天也能够遁地,要离开无聊的地球,要活着要杀出我命运,再吃一颗苹果,就算失败也不沉默,还要不转弯,总有一天要人们叫我披头,如果真的要给这最重要的小事加上一个期限,那一定是一千个世纪。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记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前进天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_@ 兄弟够猛的!
看样子你已经在桃花盛开了,祝福你,别躲噢!
玉渊潭的樱花开了,还不去看看?不过可能人会很多。

匿名 说...

今天是二十八号吧 我不能去是因为我找到实习单位啦 相信你和MAYDAY都能理解我!你们生日那天我玩的十分开心!!希望熊生日的时候再来一回,你们好好练练酒吧,真有点差意思~
BY THE WAY,那杯子当然是我送的啦 打死皇上也想不出这么有创意的事情!

郭志文 说...

桃花盛开?哈哈,如果是我的我当然不会躲,不过不是说过么,我没指望这辈子能遇到。怕了,也就不敢再相信了。
谢谢丸子,当然理解了,我和Mayday都理解!实习更重要!我这酒量……惭愧,惭愧,别指着我了,不过我肯定奉陪。熊生日一起阴熊!By the way,杯子很棒!虽然我已经有一个了,不过五月天的东西永远不嫌多,哈哈。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