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感动,激动

  昨天下午正睡觉呢愣打过来电话要我帮忙找一个艺术类的专家,结果没帮上他。让我很吃惊的是他问我那个“折纸盒”的那个考了么?这还是我们上次踢球和他说的呢,想不到愣这个愣头愣脑的大忙人竟然还记着我补考这事呢,一种莫名奇妙的感动。
  晚上突然收到苏亢的短信:“你有张丛家电话吗?”一瞬间就体会到什么叫“茅塞顿开”了。开始满屋子翻电话本,发现哪儿都找不着了,也是,不知道多少年没用过那东西了。东翻西找几乎把所有柜子翻遍了都没有,突然下意识的翻开了当初发的文汇中学的《学生德育手册》。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翻开它,直到翻到随后一页,看见了那张“作文纸”,不禁一笑。那是初二的时候期末考试数学分数在70分以上的同学的“通信录”,当时是卢老师让我列的这张表;70分以下的在另外一张表上,不是由我统计的,所以不在我这儿。当时我是让每一个人自己写的自己家电话(全是一水的座机,看了真怀念),然后卢老师让我单独整理到一张纸上交给他,结果这张大家写的就留在我这儿了。原来一直作为备用通讯录用的,想不到今天它作用大了。找到了张丛家里的电话,赶紧发给大威姐,还是让她打吧,我是真不敢打,说不出为什么。一会儿来了一条“我打通了!!!”看完了我明显感觉自己心跳都快了……等她上完自习,赶紧打过去问了问,结果很沮丧。她说电话通了是张丛的妈妈接的,说他难受没让他接电话,问了她是谁然后留了个张丛新的手机号。一听完这个,心凉了一半,想到了一直以来没有收到回复的短信,想到了从熊那儿听说的传闻。顿时间想到了周媛,想这样的结果真是还不如找不着他们的手机号了呢。抱着“死就死吧”的态度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发出去了,收到了,没回……哎,只能接受事实了……电话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听见大威姐对初中时候的我和萝卜的评价,说我是特别特别蔫儿的那种;萝卜除了蔫儿还有坏,是“蔫儿坏”的那种,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看萝卜平时会时不常流露出一种透着坏的眼神,哈哈哈哈……萝卜听见肯定郁闷了
  忘了什么原因了给吴小凡宿舍打过去电话(晕,这都能忘),应该是告诉她找着张丛这件事或者是找她去看模拟法庭吧。本来打过去的时候心情是超郁闷的,因为一直没收到张丛的回复,结果跟这丫头一聊不知道为什么郁闷全没了。她好像就是有一种魔力似的,总是能把我这一身的不高兴三言两语就驱走了,哎……当律师多累啊下回还是改行做心理医生吧,她这实力准保能大赚一笔……突然发现屋里这电话好久都没这么用过了,上大学之后这根电话线似乎就专门上网用了一样,电话几乎就没响过。一下想到高三的时候装这个电话的时候,想到那时候我妈帮我选的这个专“克”我的号码,想到它那个时候的使用频率是那么高……想想原因估计是那时候手机的普及率太低了吧。那时候手机里的通讯录,就那么几个人,哈哈……虽然得有三年没给她打过电话了,但是惊喜地发现现在和三年前一样还是有那么多聊的……还被扣上一“娇生惯养”的帽子……都不知道聊了多久,挂了电话最大一感触就是“感动”,为自己能这么开心的笑而感动。
  早上起来精力充沛奔向学校,星期四的课从头到尾11节我都选了,准备好好大战一场。到了学校上了一节包装标准与法规结果上课不到10分钟就累趴下了,真佩服我自己……还没下课呢突然发现自己没带手机,讽刺的是不光没带手机而且还是带着备用电池来的,晕……本来想上11节课结果只上了一节课就回家了,哎,坐车来回超过45公里的路程就上了45分钟的课……但是没办法,我必须得回来,我知道我在干什么。到家,开手机,短信3条,察看,出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张丛!!!“我这还好吧~多谢惦记啦~呵呵 我手机坏过一次 把大家电话都弄没了……不好意思啊”。原来老听别人说兴奋地蹦了起来,我他妈今儿是真体会到了!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激动的感觉,我只知道自己嘴里说着“我操!我操……”,因为我的耳朵听见了。真的,5年!!!这将近5年的时间里都几乎没联系过,高考完了将近3年想尽各种方法都没能找到的让我这几年最挂念的兄弟,就在这一瞬间就回到了我的身边……跟他说了我和皇上下周过生日,他答应会来,于是第一反应——封锁消息,到时候给大家一个suprise。我估计到时候这“过生日”就变味道了,我很愿意“牺牲”我这个生日,只是我希望皇上到时候会原谅我擅自作主也“牺牲”了他的这个生日。我从来没如此期待过自己的生日,这次我真的希望下周五赶紧到来,我希望它真的给大家,包括我,一个大suprise。张丛,欢迎回到我们的Final Home。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