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恒星的恒心

  “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个疯狂世界。那么多苦,那么多累,那么多莫名的伤悲;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如果是你,发现了我,也别将我挽回……”
  用《疯狂世界》来做“离开地球表面”的代言应该最恰当了,应该比《轻功》或者《阿姆斯壮》更贴切,当然了,这些歌本身都是经典。为什么想说它呢?因为想象一下五月天要是再来北京开唱的时候,我们这一帮人要是能一块去看就爽了,皇上、丸子、熊、缺一、孙宇、卜楠、还有我……哇!!!都七个了……要是这么一票人一起去看演唱会那我们这“方阵”估计是场上最耀眼的了……看着身边的人慢慢都变成五迷了感觉真不错(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苍老?)。到时候台上是Mayday台下是“Julyday”,哈哈,也没准到时候人比现在还多成了“Novemberday”、“Decemberday”了呢……那要是13个人怎么办?那就叫“Nestaday”。14个人呢?“Cruyffday”呗!哈哈……
  今天去姥姥家给姥姥过生日,中午那顿可能是在姥姥家喝的最多的一回了。被评为“喝酒最实诚的人”,呵呵,我觉得喝酒这东西要是不实诚那还不如干脆别喝,酒品如人品——这话挺有道理。当然了,我还是劝喝酒实诚的跟我一样把白酒给戒了吧,要不然对身体真不好,相比我还是宁愿选择对身材不好的啤酒了,哈哈。今天老妈怪我说戒白酒了还喝,我说的是除了在家里喝和和初中同学喝以外戒了,谁说这就不叫戒酒了?
  熊昨天告诉我他承诺戒烟了,后来吴律师说她也戒了,我真是很高兴。我这人是最反对抽烟的了,烟真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他们在我过生日这天承诺戒烟我真是挺高兴的。只要有决心没有办不到的事,不行就想抽烟的时候找我喝酒来,我肯定奉陪!熊今天跟我说本来正选是送我那辆“哈雷”,我操,上回吴律师就感动了我一回了,想不到今天熊让我这么感动,被他阴了……不过虽然我也很感动,也真的知道这和钱没关系,但是也真的不能再这样了,等挣了钱的你们送我什么我都不管了。当然,我之所以和他们说这样的话是因为我坚信我说出来这样的话是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的。所以,不管是熊、还是吴律师,你们要送的东西我会收的,等工作以后。其实真的有这份心就足够了,我真的已经很感动了,你们俩把烟戒了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昨天孙宇说送我的礼物都不值什么钱,其实礼物哪儿分什么贵贱啊,有这份心比什么都贵。杯子很棒,我已经拿它喝水用了,哈哈。还有就是写卡片的方式很赞,能留一辈子的!这些礼物当中收的最踏实的就是孟寅送的钱包了,一看就是这么多年没白混在一起,懂我。皇上和丸子的礼物虽然我还没分清分别是谁送的呢但是估计CD是皇上送的杯子是丸子送的。五迷就不用多说了,真是一看就是同类。就是希望下回别真送重了,要那样就真成喜剧了,哈哈……大家送的东西真的非常喜欢,能用的舍得用的都用上了,感觉用着这些东西真是被幸福环绕着……不过其实能来给我这个生日就已经是一个很大的礼物了,当然也理解萝卜、鸡脖、波和张丛,这回因为忙没来没关系的,我和皇上过生日这回肯定不是最后一回,以后有的是机会,你们就盼着我们俩长寿吧。原来不是说过那话么,我们俩过生日,你们就等着幸福吧。
  今天一天收到很多祝福,真的谢谢。特别要谢谢熬夜守着0点的田原、老姐、波,还有记得3秒25那块电子表的葛优,一直祝福到我死那天的“刘旭”,还有大学同学里唯一记得我生日的江哥,还有最出乎意料的瑞哥,真没想到他也记得我生日。我一直觉得朋友要重质不能重量,这一过生日突然发现原来自己有这么多好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
  这个生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我永远永远永远爱你们,用恒星的恒心。
  老了、累了、倦了、变了,那不会是我,不会是我……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