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离开地球表面

  昨天得知五月天的最新世界巡回演出的名字——《离开地球表面》,第一反应就是想起了《轻功》,“多想要找到你,多想要能飞檐走壁;找到你,拥抱你,恨自己不能飞到天上去……”希望演唱会上一定要唱轻功,超喜欢!!!其实五月天的演唱会和别人的演唱会一样选歌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只不过别人大多都是好歌太少没得唱,五月天真是好歌太多了,经典太多了。经典的要都唱下来不知道两场够不够用……
  今天是丛的生日也是“3B日”,给丛发短信,居然没发出去,打过去原来这个号已经过期了,有一种有火不知道该往哪儿发的感觉……这样的结果,我不甘心。大威姐说他好像失踪了,又突然想到《轻功》,想离开地球表面。
  看到飞利浦公司放弃家电制造业转型为纯技术公司,佩服他们领导层的眼光和做事情的魄力!但是也怀念这个我最喜欢的家电巨头,感叹世界变化如此之快。然后去新浪一看原来MSN Space现在可以无缝搬家到新浪博客了,哈哈哈哈,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选择这个,没什么,就是觉得好笑,我都是过来人了……
  从BenQ的朋友那儿得知天津校园演唱会的票这周到,兴奋了半天一问售价得买个MusiQ才能半价以300元的“优惠”价格买到。哈哈,这个想钱想疯了的BenQ,你懂什么叫校园演唱会么?坚持原则,这样离谱的价格一定不去。等看能不能买到免费或者低价票了,其实还是很想去的,超想去演唱会!想到那次不顾一切杀到东方大学城,那天真爽!那是我第一次现场看他们演出,那一场校园居然将近一万人!

  看上了很久的小玉佛,准备买下来当作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哈哈,终于找到一个买它的借口。
  昨天看见自己高三时候写的周记,看的时候感觉置身其中一样,那时候的文笔现在看起来还有点想笑。得找个时间腾上来,要不然哪天万一找不着了就遗憾了。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