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

3月17日

  昨天晚上跟皇上说了说过生日的事,虽然皇上的大气是意料中的事,不过也让我挺感动的,最近比较爱感动……结果导致过了12点才开始看包装结构,其实说白了就是“折纸盒”,没什么难的,不知道期末考试怎么挂的……不过虽然这么晚才开始看不过进度很快,感觉期末考试复习的那些东西还没忘——折叠纸盒和粘贴纸盒(不说了么就是折纸盒),另外把期末的时候没看的瓦楞纸箱也给看了(晕,还是折纸盒……),看得特别顺利。这感觉真不错,看来考试之前复习就是有收获,不象原来那样补考的时候从零开始最后还是什么都不会了。
  突然有一种感觉,想过完这个生日就死。因为我昨天又激动了一把,因为周媛居然答应我和皇上的生日她也来……不知道怎么说了,感觉太突然了,想不到短短几天时间内就把我想方设法三年都没解决的问题给解决了,感觉来的太快了,根本还没反应过来。这就好像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突然一下实现了,我想如果我在最高兴的时候死了是我最愿意的,带着一身快乐离开,没什么遗憾了。“如果是你发现了我,也别将我挽回……”呵呵,其实我还没有那么大的勇气真去死的,要是有死的勇气我肯定早就去死了。
  夜里看Mayday的MV,看到《九号球》突然一阵感动,然后想到了《Kurimi》的MV……最后结束的时候一行字——“那一年的你,会喜欢现在的你吗?”之后陷入一阵沉思,感觉一下涌出来好几种味道……
  这两天有意思的事:给二姑父过生日那天在胡同里居然看见一辆宝时捷,惊了!这是在我们家附近看见的第二辆让我心动的车……今天考完试回家坐车看见一辆X5,第一感觉是想让公共汽车司机加速撞丫屁股去,不知道为什么……仇富?或许吧,哈哈……
  比较期待看吴律师那“模拟法庭”的,听起来一定挺有意思的,我也得为以后有一天被人告进那里头的时候提前适应适应环境。
  又跟孟寅要生日礼物了,哈哈……因为我知道萝卜那小子肯定把我这事给忘了,他太忙。这两天跟皇上赶紧把地儿给定了吧,老拖着不是我风格。
  信箱终于让我用大钳子和改锥给修好了,看见这四个月的账单和12月给我寄来的已经过期了的MasterCard给我寄来的100块港币的贵宾优惠券,兴奋!也庆幸是港币的,要不我非得哭死……我估计他们给内地持卡人寄的都是港币的香港DFS专用的给香港人寄的都是内地DFS专用的,呵呵……
  买玉佛的事耽搁了,先留着请客要是还富裕下来的话再买吧,发现现在多少钱也不够花……
  补考完了感觉真他妈舒坦,放假喽!!!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