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想不到

想不到第一回找熊去就一边吃饭一边聊了4个小时
想不到会从头到尾完完整整看一遍愣头写的MSN Space,想不到也能被他写的初中同学的事感动

想不到给大蛋过生日那天波那么早就到了,要不是他去瞎逛过生日早就露馅了
想不到班级博客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作者
想不到看六人行也会哭,而且哭了这么多集
想不到还真找到了这首《Smelly Cat》
想不到TY这么快就跟他女朋友分手了,想不到是这种原因
想不到这学期课这么多、这么短,想不到这几门重修和补考真正仔细想想这么费劲
想不到CET-4分数还没下来,想不到自己能得什么样的高分
想不到头发一长脸显得瘦了不少,想不到头发长得这么快
想不到这个寒假就这样结束了,想不到这么快又开学了,想不到还是这么颓……
想不到,真想不到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