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3月12日

  我这个电脑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不能进MSN Space,进去不一会儿浏览器就关了,所以我现在又和原来一样不能看别人的MSN空间了,不是我不想去看啊……
  巴萨和皇马上半场看得我心潮澎湃,结果没到下半场开始居然睡着了,晕……
  昨天中午去孔乙己酒店给姥爷过八十大寿,进去那个包间一看可能是我见过的最NB的包间之一了,看看菜单惊了,本来还惦记着跟皇上过生日来这儿呢,因为确实环境不错,不过看这价儿……谢谢了啊。一家人吃饭喝酒是主要内容,我这个戒了白酒的当然也得喝白的了,敬了一圈之后赶紧换啤的了,发现这个百威比那破茅台好喝多了,蛮喜欢它的口感的,哪天得跟喜力一起喝拼一拼更喜欢谁。吃了一千多感觉什么东西都没吃着除了里边的那个肘子,出来让象来新东方门口接我,上车之后一介绍还有俩河南的同学一起看球,晕,得收着点了。到了丰体,进去之后抢到比较靠前的位置,后来看见许多因为座位问题吵架甚至动手的,哎……有这个必要么?不多评论了,无聊。不过今天中午刚看北京台的体育新闻里面照观众看台的时候我清晰的找到自己还有旁边的熊了,哈哈哈哈……这场球踢得真让人无语了,踢这德行本来就没有什么观赏性而言而且面对这么多观众一点豁出去的拼劲都没有。虽然说这回出来主要不为看球而是为见个面吧,那看这么一场球也够搁应的,下回换别的吧,现在看他们这帮没骨气的废物踢球还不如奔东单自己踢会儿呢,对于金志扬时候的国安估计只能缅怀了。其实我们根本没追求什么结果,就是想看出点精神和骨气,在这方面,他们绝对不如我们这些人,我踢学校联赛的时候那着急劲我看他们没一个人有,现在这帮踢球的,真是一帮酒囊饭袋。也是,人家是职业球员,踢球不是梦想,而是他们的职业,他们这样就跟老百姓上班偷懒是一样的。
  看完球赶紧赶回姥姥家,路上熊又冒出一句经典的,问象“你是左手一直扶着档么?”我操,不知道的一听这话一定会认为是刚从英国或者香港留学回来的呢。不过这是在北京的东二环上,左手一直扶档?那右手一定就是一直扶着方向盘吧,想象一下这姿势功夫不深的人还真做不出来……象这个司机比我想象的要强许多,最大感觉就是稳。比我那开了不知道多少年车的哥强多了,而且排除因为车的不同造成的因素了,因为我哥那别克比这飞度应该强多了。看来事情都是相通的,活儿不行整什么好家伙都发挥不出来,高手就是能有能提升工具本身价值的本领的。当然,我在某些方面现在也应该算是不错了,虽然跟真正的高手比还差很远不过自己看看自己做的也挺不错了。当然了,还须努力,我相信我能,因为有兴趣也就有动力嘛。忘了什么时候了突然觉得自己现在活得挺痛快的,因为活得很真,大多时候不用去装,高兴就能笑不高兴就能骂难过就能哭想说就能说想做就能做。可能过不了几年就不能这样了,所以现在真好!
  回到家晚上居然没喝酒,这跟大哥走了有很大关系。有时候感觉自己做个弟弟真是太幸福了,遇到什么事情,不管是高考报志愿不知道怎么选还是遇到什么不高兴的事情都可以去找哥哥姐姐说,能从中学到很多,或者说少走很多弯路,所以对当大哥的挺佩服的,他们没这么多哥哥姐姐能帮他们,许多路都是自己闯出来的。所以也希望能做好弟弟的哥哥,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不太好。
  然后看了湖南卫视的五月天歌友会,看完很感动,尤其是看到“你要去哪里”演唱会唱完《相信》之后阿信说的“回家吧”那点,每次看完都很感动。还有主持人某涵对他们的评价“歌词唱出了年轻人的心声”觉得很到位,虽然不知道给他写稿的人是自己体会的还是从哪儿抄的,不过对我,它是说到心里去了。一看到《闯》的歌词很激动,想起了北京演唱会上听到《闯》哭到收不住了那次。还有又看到了石头求婚的《天天想你》,早就成为经典了不用多说。至于《相信》冠佑那次拿来求婚真是太合适了,下回得跟皇上说说建议他对丸子求婚的时候也可以考虑唱着这个,我靠,那场面想象一下太感人了……皇上单膝跪地举着一大把花儿正准备唱求婚歌呢这时候突然《嘿!我要走了》的前奏响起……哈哈,那一刻皇上肯定想要杀人了……
  晚上看了米兰德比,发现现在对意甲真是失去信心了,哎……夜里看了拜仁对不来梅虽然很精彩不过下半场又睡着了……发现自己最近睡眠不错,跟我们那儿别的大学生终于贴近一点儿了,希望以后我每周四住校的时候别跟原来那样每次都是听他们几个人说梦话了,哎……你们几个说的让我能听懂也行啊,全他妈一嘴家乡话,比没字幕的《PB》还难听懂……
  好好复习,不好好上课,争取把包装结构设计也给过了,考完再想别的。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