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3日星期六

3月3日

  早上起来电脑终于搬回去给胖子了,中午跟他小吃了点饭。下午赶紧跑回来跟萝卜逛集美。记得原来看一陌生人博客说一逛家具建材城就释放了自己的购买欲和占有欲了,真他妈没错。最令我吃惊的是登路普还居然出床和床垫,我以后肯定就是它了。我最看重的东西出了床当然还有马桶、沙发和浴缸,这几样东西以后买的时候我肯定会不惜成本的……这逛了一圈真是开眼了,感觉最出乎我意料的是浴缸,感觉好点的莲蓬头跟一般的整体浴室价格差不多,我梦想中的那种超大的圆浴缸也比想象中便宜,看来如果不追求世界名牌这东西价格还是能接受的。关键就看以后没有有那出息买那么大的房子了……估计没戏。
  逛的时候还有走回来一路上感觉我跟萝卜特别像六人行里面Joey和钱德勒(英文不会拼凑和吧),怎么看怎么像。哎……看多了中毒了。
  回家一看国安居然客场赢申花了,本来路上我跟萝卜还说呢别输个9比1给输回来,还真没想到居然赢了,赢了就行,没看也值了。意外的是潮东居然作为嘉宾也去了,跟魏逸东、曹限东组成“三东”组合,这让我想起了当年意甲那“三张”,当然不管他们怎么“三”也比不上我们“3B”了,哈哈。
  接下来,下周六补考优化、下下周六补考包装结构设计、再下周过生日、再下周陪萝卜买相机……真够紧的,不过想到周一到周三课少可以不上学了,还是挺舒服的。这学期不错,课基本都是前8周的,五一基本就没事了。所以重点就是补考两门、重修两门和期末考试的两门,这跟原来我补考就五六门比真是轻松多了。希望顺利点,都让我过了我就踏实了。
  明天上午9点出四级成绩,老妈答应我只要及格就考一分给一块钱,看来又能小发一笔了。500以上应该没问题。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CET6挂了,咱两六月一起考CET6!

郭志文 说...

好长时间没人来踩了,欢迎欢迎!咱们夏天争取一起通过CET-6!我也准备开始学点英语了!
还有,生日快乐!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