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模拟法庭

  今天如约去找吴小凡看她们学校近14年来的第一次模拟法庭。下午先蹭了两节课,结果我们俩聊天聊得太嚣张被老师多次提醒却依然不改,最后她们那老师都抓狂了……
  真是拗不过这闺女的脾气,晚饭非得请我吃那泥鳅火锅。我坚持不吃这么贵的东西,本来就是,其实有这份心就够了,心比那钱要宝贵多了。而这火锅显然是太奢侈了,没那个必要。我问她为什么非得吃这么贵的东西,她说就是想请我吃我爱吃的东西……我突然感觉到原来一句话的力量竟然可以有这么大……最近真的有太多太多让我感动的事了,可是我也没想到竟然会被她感动成这样,更想不到的是她会去订3磅的蛋糕……吃饭的时候跟她聊了许多初中时候的事情,还有原来她不知道的那些3B的事,好好给她补了补课……一直说到萝卜要搬家的时候突然有点激动,哎……差点儿犯老毛病,不过幸好这回收的比较快。
  然后有幸观赏了她们的模拟法庭。不知道有多少次都想笑场,因为有的细节太搞笑了,比如“被告人”的一些肢体语言,还有两位证人说话的口音,不过最搞的还是最后宣判的时候被告人要求对被害者“家属”说的几句话,那哥们转过身冲着我和坐在旁边一女孩一下鞠一90度大躬,“大叔大婶,我对不起你们……”我操!!!太他妈突然了,好不容易憋了将近俩小时没笑出来,这下实在是忍不住了,不过还好,没什么大动静……然后过了不久这哥们又诗兴大发,转过来又来一句“大叔大婶,你们要是愿意,我给你们当儿子。”我操!!!我真不知道我这儿是看模拟法庭来了还是看情景喜剧来了……不过整场模拟法庭我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关注我们“吴书记员”了,哈哈……看着她穿着那身帅气的“工作服”在法庭上做“主持人”的时候特别高兴,真的打心眼里替她高兴、为她骄傲。我相信如果台下坐着的是她老妈的话也同样会为她感到骄傲的……这样的活动真好,这样的锻炼和展示的机会真难的,虽然我估计他们所有人为此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不过真的会很有收获的,我虽然只是坐在台下看但是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自己觉得他们办的这个活动真好,感觉这样的学生以后一定会有出息……因为按照常理后面就该反衬我自己了,所以不准备写了。也不用写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怎么没出息的颓着的。一提到我连我自己都恶心,不提了。要对吴律师说一声:“支持你!加油!”
  明天,就能见到周媛和张丛了……突然很激动,很期待……我等这一天等了三年了。如果他们俩能回到我们4班这个Final Home那我真是没什么遗憾了,如果明天真的是这么幸福那我估计我又会想到死了。有时候真想在特别幸福的时候死掉,因为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方法让幸福成为永恒了……期待明天。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你也加油哦~~别的就不多教育你了~~我们的数学课代表,努力就是了~敢把自己看贬了~~~

郭志文 说...

谢谢吴律师!!!

匿名 说...

我想尽了办法 终于进来拉 不虚此行!

郭志文 说...

哈哈,谢谢丸子!不虚此行就好,前一阵是Blogger被封了,现在好了,解封了,常来踩!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