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3月18日

  过生日的事终于定下来了,转了一大圈最后还是金色家园了,回归原点。集合地点很有意思,电信大楼,这地方对于这帮初中同学还是挺有意义的,感觉闭上眼想上学那时候电信大楼前那小窄马路这画面还很清晰呢。最让人郁闷的是苏亢说怕她找不着,晕……这对我准备将暑假聚会的集合地点选在汇文中学门口是个很大的打击……今天看见的那个幸福大街的韩国烤肉那个最大的包间的那张24人桌让我印象深刻,要在那儿聚会太合适了,进入考虑大名单……过生日萝卜和波可能去不了了,这对我来说应该是挺遗憾的。本来还想那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在玉蜓桥底下重温一下那庄重的“仪式”呢,结果萝卜去不了,哎……没他也得重温一下!
  看了吴小凡推荐的电影,叫《姥姥的家》。虽然是我最不爱看的那种类型的片子不过看完特别触动,觉得特别不是滋味,看着里面那个叛逆的孩子感觉从他身上不知道找到多少自己的影子。这样的片子值得推广一下,因为太有教育意义了,并且这种教育意义不同于《Saw》那种吓唬人型的,这样的片子看完更钻心。
  又一次聊天的时候被人给说哭了,相同的是还是(当然也只有可能是)因为聊初中同学的事,不同的是这次换成了熊猫。不过还是被她说服了,感觉应该用熊猫的理念战胜熊的理念,应该没问题的,因为熊猫减去熊还等于猫呢(从这个式子就看出这数学课代表没白当,哈哈),所以按照这个公式一套,熊猫是肯定能战胜熊的!
  今天看电视看见Eason唱《十年》,恩,将近十年了,给大家一个惊喜……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相信我,你,大家~~

郭志文 说...

嗯,谢谢熊猫!!!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