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21岁生日——当我们混在一起

  那一年的你,会喜欢现在的你吗?
  我可能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我认识这帮人的时候,我绝对没有想到,这些人会在9年之后陪我过了这么一个一辈子难忘的生日……这是我21年来过得最高兴的一个生日。
  早上特意没有去上学,因为晚上不能给老妈过生日所以中午在家陪她吃了点面条。给她的礼物——茶枕星期三借着世界睡眠日已经送给她了。当然,本来想送给她的燕姓的奥运会纪念胸针跑了许多家特许经销商也没找着,比较遗憾。下午睡了一觉,养精蓄锐,盼了好长时间终于等到这天了……
  因为想着自己过生日不能让大家等我,所以决定早点去提前到那儿等着。3点左右刚刚要出门的时候,听到电话响,然后听见老妈接电话,然后不一会就听出了一件事情——小光叔叔病的很严重,很危险了。走在路上走过车站也没坐车,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哭。一直走到虎坊路23路车站,路上突然一瞬间想明白了一件事,因为前一天我还想着要是在幸福的时候死过去了就好了,就没遗憾了。可是这想法也太自私了,太不负责了。觉得真的要好好活着,想起徐老师说过得一句话,要勇敢的坚强的活着。又突然想起欧阳老师一句“Ennnnn……健康活着……”(我这脑子怎么老整出这邪的来?)还有就是终于又能见到张丛和周媛了,真是不能再这样了,我是真不想失去这么一大家子兄弟姐妹,不能再被熊的那些“歪理邪说”给影响了。恩,先不受他影响了再琢磨怎么教育他……于是上车之后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让大家看出来我今天有问题。到了培新街4点一刻,先去“文汇”转了一圈,一点儿原来的旧痕迹都没了,除了电信大楼后面那个垃圾回收站……然后去找金色家园看还认识么,还不错顺利找着了。之后回到电信大楼门口,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孟寅出现了,还拿来了送我的“卡包”,不过是个钱包,估计他不用那么多卡没有卡包的概念吧,不过真是很高兴。我们俩在那儿站着一会儿发现旁边也站着俩人看起来也像是在等人,不会这么巧吧?在这破地方集合也能选重样?不过我估计这俩哥们的心态应该是看见我和孟寅觉得“哟!瞧见没有这儿一会儿有一架干!来凑凑热闹……”他们俩一会儿就不见了。之后象和吴小凡远远的走过来了,一眼就看见那大蛋糕了,我的妈呀……光吃蛋糕都不用吃饭都够了。象举着两瓶红的,说我和皇上一人一瓶,哈哈,这东西好。然后就是皇上和丸子出现了,小两口还送给我两份生日礼物,真是一看就是同道中人,送我的东西和我送给他们的东西都差不多,不过幸亏没重样。下回过生日之前得先提前跟皇上说好了“不许送我XXXX啊……”,哈哈……开玩笑的,送重样了也不怕,多多益善。之后跟刚旅游回来的似的愣也到了,我就纳闷了苏亢怎么这么半天从瓷器口还没过来?她大概20分钟之前问我怎么坐车,那时候她已经到瓷器口了,按理说腿儿着也应该到了啊……结果吴小凡打过去一问才知道她等27路呢没车……我晕,我跟她说坐23或者57,她把这两路车合并了?等27路等到大家伙都吃完饭撤了也等不到啊,要真那样估计全马路都回荡着骂我的声音……都到齐了之后就奔金色家园了,之前让他们不能迟到就是怕等等等一会儿张丛和周媛都来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张丛不来了,应该是来不了了不是不想来,因为他上午还说能来一定来呢。
  吃饭的大多部分我现在还记得呢,点菜,然后菜上的出奇的快,幸好周媛来的比较快,赶紧出去接去了。见着她挺激动,不过显然没有其他人激动。我之前没告诉任何人周媛要来,因为想给所有人一个惊喜,他们几个知道“内幕”的人也只是知道张丛要来。显然这个suprise效果不错,大家的反应都是在我预料之中的,因为没几天前我就是那样的反应。昨天真不知道熊替我和皇上扛了多少酒,大家目标一如既往的坚定,就是阴熊。哈哈哈哈,一个月之后我真想看看他过生日时候什么样,估计又要跳舞了……好像印象中是第一次这样和这几个木兰喝酒,我考我才发现原来现在这帮人里最能喝的是这几位女将。尤其是这吴律师,头一天刚跟我喝完结果还是一个劲猛灌我,哎……不过说真的,能被人这么灌真是幸福,似乎回到了初三每星期五3B活动的那种感觉,可见熊昨天应该比我还幸福,因为没有人不灌他的,哈哈。真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和这帮初中同学聚的时候喝酒才觉得高兴,在家喝都没有这样强烈的感觉。同样的东西,在别的地方喝好像只能是愁眉苦脸硬着头皮喝中药一样。看来真的像萝卜原来说他自己的那样,我和他一样,我不爱喝酒,我只爱和4班这帮亲们喝酒。这个班真的很神奇,这“中药”一拿到这儿喝就变成了一件高兴的事儿了,要不干嘛叫“神奇米卢酷四班”呢,真是很神奇。吃完饭之后吃蛋糕我还记着呢,当然今天回来看录像也帮我记起来了不少,不过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今儿一问吴小凡才知道昨天最后我那保留节目又来了,不过其实我倒是不怕在大家伙面前哭(当然我就是怕我也忍不住),我就是怕我看见自己的哭像接受不了……哎,接受不了也得看,就等着晚上熊那部分的照片了。我这部分里最经典的就是皇上和丸子的那段“三级片”,我昨天一听都叫这名了好奇心一下就上去了,不过俗话说得好好奇害死猫……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21岁了,想象如果十年前一听见21岁的人一定觉得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可是自己到了21一点儿也不觉得自己成熟。Mayday总说他们保持年轻的秘诀就是五个高中同学混在一起,所以说话的方式什么的都是高中时候的样子。其实真是有同感,感觉自己和这帮初中同学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像还是在初中的那种状态。今天早上才知道原来老毛病又犯了,不过我能哭出来就是说明高兴死了。“每个人都拥有祝福,每个生日都有礼物。如果没有昨日的知己,明天的梦依然孤独。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无论你有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们成长。”21岁这个生日我一定终身难忘。我会充满信心坚持下去,为了我们的这个共同的梦。“做梦,好啊!”我陪你们一起做梦!无论以后的我变成什么样子,我不会是最后一个之前离开的人!只要我还活着,我要陪你们走到最后!一个21岁男人说的话,应该说到做到!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次你都写得好多好多,我看得好累好累。
生日快乐应该当天说,但是。。。。那天看到你的签名,知道你的生日快到了,但是我忘记了具体日子,本想问问你,但又没好意思问出口,结果聊了你好多别的DD,就是你中毒那天。
,,,,,表拍我啊!
--------------生日快乐

郭志文 说...

哈哈,累的时候就不用看了。
谢谢纤猫!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