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

3月11日

  因为系统瘫痪,所以格!光C盘就查出来104个病毒,妈的……
  期待明天晚上7点半,湖南卫视的五月天歌友会。
  期待明天给老爷过生日,期待下午第一次去丰体看球,让我们挤爆丰体!有熊和象呢,肯定能挤爆!
  期待西班牙德比,米兰德比,德国德比!
  今天的优化设计补考应该没什么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周好好看看包装结构设计,争取把两口子的这两门课都给过了。
  关于Palm终于有了一个让人欣喜的新闻,Paul Mercer,这哥们虽然原来不认识,不过看了他的成就还是比较惊人的!
  一个有意思的事,昨天做了一个简单的测试题是分别在“圆形、三角形和方形”按照直觉填色,我毫不犹豫想到的三个颜色分别为“黄、红、黑”,写完了等朋友给我发答案的时候自己就想怎么会出现一个黑色这么一个绝望的颜色呢?估计黑色是代表爱情,那么这三个图形有可能分别代表亲情、友情和爱情吧……结果出来了:三项分别为自我分析(圆黄):脑子好又有幽默感 是个有智慧、有品位的人;解读未来(三角红):有个小孩比什么都重要;婚姻观(方黑):因为对目前的生活已精疲力尽,所以无法想象未来。结果一出来,真给我震惊了,怎么这么准!!!真的觉得很准,三项都特别准,我自己对自己的评价就是那样的,小孩的想法也完全一样,当然最准的就是这个婚姻观,看来这还没准真是颜色反映一定问题的。这在我当时学色彩学的时候怎么没学过?哈哈。然后回家跟熊一说这个他也从网上搜出来一选觉得不准,然后跟姐说她选出来也觉得特准。我这儿正高兴原来这东西还真挺准的时候我自己打开网上那个链接进去一看突然发现不对劲,网上的三角和方块的意思和我做的是正相反的,它那上头三角代表婚姻观方块是解读未来,我晕……这样做出来的东西居然我和老姐都觉得准……不过这样也好,一笑而过了。
  今天收到了老姐提前给我的生日礼物——一个比较喜欢的手机链,其实原因是她也不知道我具体哪天生日。哎……看来没几个像我这样留意记着别人生日的人。不过上回我已经比较不要脸的跟萝卜说了我要的生日礼物了,哈哈。主要是因为我现在迫切需要一个卡包,今天一整理光是有用的卡就有17张……哎,什么时候真能出现一个“一卡通”就好了。已经为即将到来的生日做好资金方面的准备了,初中同学这儿还好有皇上一起过“减负”不少;大学同学那边就没跑了,四级这回过了还拖着没请呢连生日一块儿了;家里这边就跟老哥老姐来顿烤鸡翅也得不少钱,还有那边老弟惦记着呢,不过幸好这回又和姥姥赶一天过,幸福……还有那边葛优那小子呢,他要是记着我生日的事也得叫上他们两口子坐一块儿吃一顿。其实钱本来也不是问题,不过就是等五月天再来开演唱会的时候从“摇滚区”搬到“看台区”前排这钱就出来了,哈哈。不过话说回来过生日其实还是花钱越多越高兴,因为至少证明记着我生日的人不少。我虽然朋友不多,但是觉得挺知足,不多就能够更用心,越多就会越分心,哈哈,善于用歪理邪说哄一哄自己“自欺欺人”一下真是个不错的技能。
  选修选了意大利语真没选错,挺好玩的。打死我也不会选英语类的,意大利语就是学着玩,什么都学不会也不掉块肉;英语,别跟我提这玩意了……这要让让欧阳老师知道我真没脸见她了。重申,我现在的英语只对不起她一个人,别的教过我英语的,都给我滚,没你们什么事!
  313这个“3B日”和张丛的生日就要到了,先祝他生日快乐!我也只能在这儿写写了,对找到他不抱希望了……至于313和3B的关系?对,13写近点就变成B了,它虽然不能和4月6号3B的生日相提并论不过也算是个纪念日。给皇上的小小的生日礼物准备好了,虽然价钱不贵,但是也算一份小小的心意吧。
  最近发现,其实最能打败自己的人就是自己,最能影响自己的人也是自己……这玩意搁马克思那儿估计就成为唯心主义了,不过我只相信“相对与统一”这个理论,其实西方人引以为豪的理论基本都早就在东方人的书中写过了。现如今如此普遍的崇洋媚外的心态是哪儿来的?你看看自己学的这套知识体系是谁的东西就知道了。
  找个时间,考完该陪萝卜买相机去了;也有时间该看看自己想看的书了。熊送给我的书看完觉得很受用,说白了就一句话,专注做眼前的事情。确实是这样,仔细想想自己得到快乐往往就是在专心做眼前事情而没有去想别的事情的时候。这些想明白了对自己挺有帮助的,管他毕业之后找什么工作呢,踏踏实实看书弄自己的补考效率一下子就提高了。“无论是我的明天要去哪里,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所以我说就让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实话,我昨天预测今天的比分就是零比零,诶……

匿名 说...

刚看完MAYDAY的歌友会,再看你写的心里觉得特激动!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那就期望他们快来开演唱会吧!
加油!!

郭志文 说...

别提那球了,无语了……
看完那歌友会是觉得挺激动的,节目做的还不错,就是广告太多了……昨天还和熊商量着等演唱会的时候我们俩得去骚扰骚扰你和皇上呢,哈哈……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