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2007年5月30日

  最近dp比较火,好像在日本MTV拿了个大奖吧,风光了一把。其实我对他认识不足,跟大多数人一样也是停留在《Bad Day》这一首上,而且和大多数人一样也是因为那个可口可乐广告……今儿在田哥那儿听到了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突然觉得俩人有点小似,虽然我对他的认识也只停留在这一首上……于是突然想听听dp的专辑,听完了感觉不错,很舒服,反正是我喜欢的R&B,我就是喜欢旋律性强的。感觉这样的男歌手其实挺少的,现在的欧美流行乐基本上已经听不进去了,就是因为这样让人舒服的歌和歌手太少……以至于最近正火的那些高排名歌我真是……不说了,得罪人。不过能听到这么一张让人舒服的专辑我算是知足了,又突然想起来那次和熊在阜城门的避风塘听到那一大串周董的歌,那次是整个把周董的歌从最新的往前听了一遍(那店主肯定是周董歌迷……),感觉听到最后也就是周董最早的歌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很明显的R&B,一想是啊,他出道的时候叫“R&B小天王”,可是看看他现在的歌,跟R&B一点儿边都不沾了。他们这帮人啊,永远是什么流行来什么,市场的追逐者……当然了,我也承认现在的五月天也是,不过这也很正常,原来他们只是音乐制作人,现在不同了,变成唱片公司老板了,这个角色显然要比单纯的音乐人沉重许多,所以看的东西也自然不一样了,更多比例来追求市场也在正常没有了……
  今儿看了看北展的座位图,一数还真是只有2500,不过这样真好,买便宜的票坐在最后也不会距离太远,哈哈,就等8月了……
  休息一天,真舒服啊……周末本来说去跟萝卜弄装修的结果突然想起来还得做重修实验……看时间吧。反正以后每周都得弄,争取多去帮帮忙。装修,真是件很挑战的事情……
  经历两次杀毒分别杀了1644个和1200多个病毒之后,昨天再查系统终于干净了……
  我负责萝卜他们家墙砖、地砖、地板、门、家具、窗帘的配色以及整体设计,听起来任务很艰巨……最近好好准备准备了!
  有六人行看的日子真幸福,继续……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