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鱼与熊掌兼得

  从保定回来终于闲了下来,享受了一下假期应该有的睡觉时间。前天晚上找熊去聊了会儿后来才知道自己挺他妈木的居然没听出来熊说了什么,昨天一看丸子博客才明白,于是在很吃惊的同时,真觉得替熊高兴。谁说鱼与熊掌就不能兼得的?那是因为没碰到熊,熊永远能做出让你想得通却猜不到的事情,比如3节的公共汽车,比如用左手扶档,比如去招商银行办牡丹卡,比如不知道阿信的签名签的什么字,比如鱼与熊掌也能兼得……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感动,于是找石林狂聊,要他赶紧完成诺言把山东媳妇给娶回四班,真想一直都能这么幸福下去……石林要是完成他的誓言了我也会按照我说的去做的——等石林有了孩子了就去找女朋友,哈哈,就你小子还想阴我,等你有了孩子早就不记得我姓什么了吧……老妈都答应了同意我这辈子不结婚了,希望到时候她能说到做到,而别像现在婶对老哥那样。希望吧,希望吧……不知道几年过后,就像入团的时候一样,他们几个现在嚷嚷着单身的就都有家有室了,就剩下我了——正如他们现在都入团了一样,看来人能认清自己的还是不多吧,这跟智商多少是没关系的。波那话说得没错,甭看丫萝卜现在嚷嚷的欢,到了时候比他妈谁结婚都早。一点儿错都没有,就丫,说的没一句兑现的——说不入团入团了,说不恋爱恋爱了,说复读没复读,说出国最后没戏了,说考研这都快没时间复习了……以后他说的话大家伙也就是听一乐,跟孟寅说自己什么不喝酒了不打台球了不出来了一样,纯属冷笑话那类的。
  几天没去医院,听老爸说奶奶的情况很不错了,现在有人扶着都能站着了,坐轮椅已经不成问题。护工请了,以后盯班都是白天了,我的角色就是探班的了,那就多去探探吧。照这种情况估计一个疗程出院没问题了,现在恢复成这样我真是很知足了,真是没想到。这开学就是校内实习,妈的这13天的假也没歇成,这他妈学校一向都这操行,除了他妈签到点名别的什么都没有,懒得骂了。我自认自己很废物了,不过还是觉得要骂这学校还是脏了自己的嘴。算了,三年都忍了,不差这一年……
  昨天从姥姥家回来路上和老爸老妈聊了那个不想聊的话题,当然他们要聊你没办法……都能想象的到的,一提它就是给自己心里添堵。跟他们说了我的想法,他们俩没任何反应。这也是我意料中的,因为对于房子这件事,不论你怎么打算,做何种选择,最后结果都是无奈吧。所以我说出来那些话之后他们只能认同,我很能理解他们俩跟我聊这个话题,不过以后还是别聊了,因为明知道一说它就得少活几天那还何必呢。我也不知道他们会因为有这么个儿子而有什么感觉吧,其实他们做的不错了,这么多年没特别逼我做过什么。还好了,我有他们很知足,投胎之前没选错;也希望他们会觉得生这个儿子没生错吧。我的理想和愿望随着年龄一个一个都被遗失在身后了,只有这个是永远不会变的吧,完成了它再去死吧……
  希望辛金斯在决赛里能赢,现在就要开始最后一阶段比赛了,居然追到12比10了……
  去保定坐的动车组,觉得新车很不错,单排座的感觉比原来强多了,贵20块钱觉得挺值。回来坐汽车居然涨价到50,我晕……吃这一回亏就行了,下回去保定动去动回吧……
  23号跟他们说好了一起去看欧冠决赛,期待……
  老哥说他听了Cyndi的新专辑很失望,我却很爱《那年夏天宁静的海》……今天听到很多王菲的歌眼泪差点飚出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年王菲火的时候就没觉得好呢?可能是那时候还小吧……
  英超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告别的时候得纪念一下……
  对鱼说的那句话感触很深,真是说到点上了。印象很深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对“尿盆”记得那么清楚,哈哈……估计记住敲锣边儿、扒井盖儿的了吧……换别的地方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我了……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鱼与熊掌兼得,这看似只能出现在童话里的事情,就诞生在这没有一个正常人的一帮人里。这不正常可能就是我们身上最宝贵的东西,希望能永远不正常下去,永远……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后知后觉噢,鄙视一下!哈哈
我换了新的版面,因为夏天到了嘛,去参观一下吧 忽忽~

匿名 说...

我也鄙视你...吃饭时候我最先和你说的...你却是最后一拨人明白的......真不知道咱俩吃饭的时候你想甚么呢....
哈...期待23日

郭志文 说...

haha,说实话被BS的感觉挺好的,要不然熊总是乐于被阴呢,估计一个道理……
我也BS一下这不穿衣服的留言的,多打一个字能累死的主儿,哈哈……恭喜匿名先生!

匿名 说...

希望你奶奶早日康复。
忙完了这段,你随时可以来找我。我请你吃老北京炸酱面,特他妈好吃!

郭志文 说...

谢谢田哥!我奶奶现在好多了!
不等忙完这段了,我实习没完没了的……抽时间我就过去吧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