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5月16日

  扁担宽 板凳长 扁担想绑在板凳上……估计最近要听到的最多的歌就是这个了吧。第一次觉得s.h.e的专辑做的不错。俩字,好听。我懒得和某些人站在一起说什么抄袭、哗众取宠之类的话,正如同懒得争执五月天是不是摇滚一样,没意思,更何况他们知道什么叫摇滚么?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活得好了永远有人眼红。说哪儿去了,乱了。另外这《温柔》让飞轮海唱得另有一番味道,五迷不是都没有包容心,只不过爱说话的大多都是那些没有包容心的人。
  看了看国奥,看完要不骂杜伊那就不是我了。原来多么好的一支球队啊,踢得多么好的足球啊,毁这傻逼手里了。边路起球,下底传中,我操……不过中国足协是找对人了,杜伊这操行的正是足协要找的。这么打没准会出成绩,不过我就是不喜欢,就像即使是巴斯滕这么带荷兰队我一样会骂,即使他是巴斯滕,我一直的偶像。当然了,随着慢慢成熟发现越来越欣赏克鲁伊夫了,不同角度的欣赏,不同方式的崇拜。至于这个国家队今天打得真不错,面对东南亚劲屡泰国队居然才他妈输一个,太牛逼了!14亿中国人民欢呼雀跃了,中国足球在这一天获得重生了!说实话,看球的时候一点儿原来那种揪心都没有了,看着比分觉得一点儿不正常都没有。这人碰到操蛋的事情能伤心你就知足吧,现在还有人为中国男足伤心么?幸好这么没出息的不是我孩子。原来说成不了龙能成条虫也知足了,现在看这话说得实在是太高了,标准这东西不管在什么方面好像都是在不断降低,不断降低,一直看不到再降下去结果是什么样的。现在看中国男足就明白了,当降到超过认识观的底线的时候,就是这样了,无所谓了,没有尊严了。挣不到钱最终结果就是去乞讨,别的东西大概也一样,就是你现在觉得是底线的东西到时候可能就不是了……
  昨天带着轻松的心情去逛商场,生活突然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了,嗯,更成熟了,in other words就是老了,哈哈,又跑题。好不容易不逛i.t.偏偏又跑C.P.U里看了一圈,妈的,又让我看见DM了,于是摸摸钱包,郁闷一下。不过觉得还好,这种有追求的感觉很棒,加油吧,总有一天进GS店的时候会冲着所有手工裤摆出一个“all”的手势的,哈哈,做梦。是,是做梦,不过有梦可做不是很好吗。“人要是没了梦想,和咸鱼有什么两样。”今天突然想到关于毕业、关于找工作、关于未来……与其一天到晚想得那么远那么不靠铺真是不如踏踏实实做一点儿眼前的事。突然又觉得萝卜比我NB很多,因为每次都是突然之间意识到他半年前跟我说的某些话很有道理。哎,不服不行啊……不过这也就是句客套话大家都看出来了,我服他?下辈子吧,哈哈……
  实习还是那么累,不过感觉挺好。中午在学校吃了一顿突然发现现在呱呱的盖饭里有肉了,真是特别惊喜!下星期二看欧冠决赛不知道鸡膊孟寅萝卜波他们谁能去,反正象和熊去呢,又能好好爽一下。这三天是他们仨连着的生日,过生日发个短信已经成了必备节目了,不过稍显诚意不足的同时,也找不到一个别的方式。
  周末老姐生日,还没决定送什么好。不过让她请客那是一定的了,哈哈……
  石林说一星期之内追,听了之后特别特别兴奋,看来马上又该轮到替他幸福了……希望我也能让他们替我感动幸福一回吧,估计轮到我的时候都忙着自己孩子小生初呢,谁还顾得上我这点破事儿啊,哈哈……不过不管过多久吧,希望我还是会有那么一天,我愿意相信它的存在。不过现在发现其实每天过得都挺幸福的,只不过从来不知足罢了。知足?现在还早点吧。我们的生活就是永远都站在矛盾的中间,用客观条件和主观因素调节二者的百分比,总之是调到让自己舒服了就对了。
  这就是生活的滋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看~~~

郭志文 说...

慢慢看,哈哈,欢迎!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