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5月22日

  原来欧冠决赛是明儿晚上,媒体报道的时候也他妈不给我说清楚了,晃点我……这一下计划差点没赶上变化,不过好在我们以变制变,明儿一样去看,bia了!
  实习日复一日,没任何区别,上班打卡、下班打卡,然后就去死吧!以后上班要真找一个这样的工作那真得疯了,我的学生生涯其实已经基本上算是告别了,剩下这几门课,没什么太大意义了……
  新闻报道居然说五月天厦门演唱会假唱,哈哈……太搞笑了。这种人完全没必要搭理他,你们反应这么大他倒美了,因为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一句话,你被耍了……
  昨儿晚上遛弯走到卢老师家门口了,突然觉得暑假真该去看看他了。也好完成熊交给我的任务,实在是讨厌这没结没完的实习,正好,有时间开始琢磨暑假的事儿了……暑假实习准备放弃,找个戳儿盖吧……
  今儿把新眯来那本书给吴小凡送去了,另外一东西看来只能无限期搁置了……放假再说吧,估计之前没时间了。这一下雨反倒正合适,上回熊生日还是没淋痛快,这回痛快了。天顶是小雨落不停,海底是眼屎落未干,我是云一朵……奇怪的是明明坐车的时候浑身都觉得冷了,回家之后却没任何事,看来身体素质比原来强了。
  最近恢复两顿饭猛吃还是越来越瘦……实习啊,你想熬死我是吧……
  开始看电工了,闲的没事儿干的结果。这又闲又累的感觉真他妈不好。看似矛盾,实际你做一件很累的没有意义的事儿就明白了……
  今天是账单日,等待那个让人害怕的账单寄过来……花了多少钱自己心里有数,下个月怎么还又成了个恼人的问题……
  天下足球……明天就是今年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了。不过这俩队对我来说没什么倾向性,兴趣减半……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要听熊讲故事去,期待……
  最近新歌没一首好听的,估计好的都憋着暑假呢……
  6月2号新加坡,7月7号广州……北京呢?赶紧给我来北京吧!我要离开地球表面!
  上周一忙连医院都没去,这星期什么都不干了也得去!现在看看要是没请护工的话要真是得值班去那我现在真是会发疯了……
  想不到水灵姐对我这部落格评价这么高,反正我是一点儿没看出我写的哪儿好来。都是闲话DB这种,日记嘛……我也就到这水平。跟写诗的写小说的完全没法比,哈哈,不过字数比较可观,DB嘛,就是这样……
  谢谢大家给我的留言,看了很温暖,每一个关键词都能联想起一长串记忆。皇上写了那么多还跟我说不全,嗯,肯定不全,那还可以补充啊,哈哈,慢慢补充……
  雨眠……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