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07年5月26日

  那天看熊生日的相片,才发现自己真的瘦了不少。孟寅由此感叹这日子男的都减肥了,我觉得男的和女的减肥是有根本的不同的——男人是由体重不正常减到正常为止,女人是由体重正常减到不正常为止……
  昨天把六人行第三季看完了,导致今天睡了一天没去上学。开卷考试都挂,这学我已经厌恶到及至了。要不是即将毕业,我真不知道是不是也会选择一把辍学呢……
  最近看理财知识最大一个收获就是如果你想赚很多的钱那就应该去学金融类的学科,简单点说就是玩钱。你研究什么东西对什么东西就更在行,钱这个东西也一样,玩钱的人赚钱就是比别人快。不过多接触一些知识总是有好处的,原来我总觉得赌博就是不管你赢了多少钱最后总有输回去的那天,现在突然明白了从另一个角度想不管你输多少钱借了多少债你总有赢回去的那一把。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选择作雇员而有些人选择作老板。他其实只取决于你怎么想,不过又没这么简单,因为你怎么想取决于你从小受到什么教育,形成了什么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樱桃帮出了第二张专辑,还没听完,听完再评价……不过感觉不是什么样的女人都能做Avril Lavigne那样的音乐而且被人接受的。其实就是Avril的新专辑我也不感冒,我就是觉得她一张不如一张……还是喜欢“Isn't enough to die? Somebody save my life. I'd rather be anything but ordinary please...”还行,想不到这首歌到现在我也能从头到尾唱下来。
  实话这个东西好像和感情是仇人,说实话好像几乎能和伤感情划上等号。所以话这个东西永远是实话和虚话交替着说。今儿跟孟寅说了不少实话,以后需要用相同的虚话给说回来,而掌握好说实话和虚话的这个比例就叫做EQ。今天说到初中同学这感情问题,我觉得是,确实,我是把初中同学的好给放大了,而且我还看到,放大的结果就是好与不好的绝对差距扩大了,就好比60和40只差20,可是放大一倍之后便成120和80那么就差40了,可是放大的结果也收获到了很好的结果,就是在放大的过程中我们真的是变得越来越好了。这就好比我的高中同学其实一样有许许多多的好的地方,可是好占的比例小于不好,所以同样的放大理论就使得我们越来越不亲。所以说其实无论看什么可能都习惯把它放大,但是由于其成分不同所得到的效果也完全不同,这个放大镜应该就是感情会变好或变坏的原因吧。
  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是DB,不过理论这东西嘛,都是从DB中诞生的。所以北京人踢球不行,但是当教练啊做解说啊还是挺行的,DB也是可以化作生产力的,发现自己的优点并且把自己的优点最大化,找工作绝对不愁……
  明儿赶紧得去医院看看了,再不去我自己也原谅不了我自己了……
  继续看《六人行》第四季,前面真是不知道看哭了多少回了。我想他要是只是单纯荒诞的搞笑那我肯定也看不下去了,在不断的笑声中其实感情部分才是真正打动人的,不DB了赶紧开看了……今儿是路生日,说句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