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5月17日

  收到杨寅的短信“谢谢兄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想到原来一起坐车上下学的时候背着大大的书包挤车的时候,好不容易有个座俩人互相让,谁都不坐,最后每次都是把我们俩书包再加上他的那个纸带一起放座位上然后俩人站着……想到这儿也不知道为什么鼻子突然就他妈酸上了。
  足总杯,争取把孟寅叫出来一起看,萝卜肯定没戏……熊和皇上他们出去玩也去不了……哈哈,这告别足总杯注定不能和他们一起看了,听遗憾的……
  下星期开始争取要抽时间做电工实验了,这实习不知道为什么成天到晚这么累,估计根不能迟到早退有很大关系吧,真不知道以后上班了是什么样……
  电脑又快报废了,昨天查了一半查出将近800个病毒……
  最后一天了,赶紧给老姐想想买什么生日礼物……
  被安排好的时间真没意思,想压缩一下,赶紧毕业吧……
  九年计划,准备启航了……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