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一颗苹果

  石林发来短信,虽然这结果早在意料之中,不过还是感觉特他妈高兴,用这小子的原话说,事儿成了!期待见见他这山东媳妇,哈哈……看来“我要酒”这天注定不是个平凡日子,老姐生日、熊爸妈的结婚纪念日,这又来一个石林告别单身的日子,8错8错……
  今儿没想到的是熊请客也叫上我了,哈哈,很高兴掺和进他们这小圈子。就像鱼评价我说的那话一样,也如同熊原来跟我介绍丸子的时候说的一样,肯定都是一类人,错不了。这问题我得好好教育教育萝卜去,萝卜这孩子我太了解了,丫这劲儿一上来谁拿丫都没辙,最近估计做实验太累思想一混乱又出问题了,有时间得跟丫好好聊聊,关键是他得有这时间……对于萝卜这样的,他再跟我使臭脸我也没关系。不是说我这人天生贱骨头,关键是他是个什么人咱清楚。就好像当年孟寅和我也闹过别扭,这过来了不是比原来更亲了么……说这个就是想解释一下我为什么一直想要找回张丛,最近孟寅和熊都跟我说,他要是不想来也别勉强他了,可是我就不愿意这么想。张丛是个什么样的人咱都知道,也都知道这人从根本来说都是不会变的,我还就不信他每次都不来是因为不想见咱们了?肯定不是!要不然他一个劲儿往校友录跑干什么啊!其实就是面子上这点事儿,我就愿意捅破这层窗户纸,不管它有多厚。周媛不就回来了么,张丛,也一定会的。这个暑假我这终极目标一定要办到,因为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很难说了,等都上班了一年放不了几天假的时候他就是想回来没准都没这个机会了……我努力吧,现在来看张丛要是再能回来我就没遗憾了。当然了刘奥郝赫周媛你们这些答应我的别到时候给我来一说话不算数……那到时候我就真不知道找谁说理去了……
  看完了下边那篇文章一定要给我留言告诉我啊……我发现现在这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特别多。点进我部落格的人无非就是两种——认识我的和不认识我的。不认识的指不定是google了什么关键词了点进来才发现上当受骗了,帮我增加了点击量的同时骂两句脏话这都是正常现象;认识我的那肯定是关心我的人,你们就帮我完成了我这个不算太大的愿望吧……orz
  今儿足总杯一完算是真真正正告别英超和足总杯了,不过好像足总杯的转播版权也被那家公司独占了么?不清楚……不知道了,反正要能像今天皇上说的当年那样“一开电视就是阿贾克斯”那我就知足了……小亨要去尤文图斯,%…$¥£*#,不评价了……不过发现自从添加了这个新闻模块之后在给部落格巨大累赘的同时倒是真方便了我一个人……当然了在这超低的访问量的背景下这广告没人点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这就是为什么这名人就是比我这样的非著名俗人好赚钱了。
  当初开博客的时候其实不是被萝卜说服了,主要还是自己觉得这是一个能留住和记载我生活的地方,就好像有个机会让自己像名人一样也能出自传了似的。也许这样就能在遥远遥远的以后,在这个寂寞的星球,会有人知道我曾这样的活过;当然我同样相信在遥远遥远的以后,天长和地久的尽头,应该没有人能抢走我永远的感动……活着不多不少,幸福刚好够用;活着其实很好,再吃一颗苹果……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