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07年5月27日

  继续看理财类的书,而且看得津津有味……
  继续看《六人行》,越看越感动……
  继续看范尼进球,这轮又进一个看似很容易的球。不过范尼的进球永远都是看似很容易,并且进的很多……巴斯滕招他回归国家队了,应该是众望所归吧……
  听了上级直属领导(我爸)的建议决定待会儿睡醒了再去医院,该看看奶奶了……
  刚才送姐夫回家之后从新街口腿儿着走回家,历时整整两个小时,从时间测算这段距离和上回走到吴小凡家差不多远。其实挺喜欢这么一个人在夜里的北京飘荡的,有一种具体说不出来的感觉,类似于灵魂游离在身体之外的感觉……
  演唱会传说中在八月,看来暑假又要忙了。最后一个假期了,真应该好好好好的珍惜,接下来的几年里就是决定我这辈子走向的几年了,不光是事业当然还包括婚姻和家庭,所以挺期待的,生活会因为有挑战而变得更有乐趣……
  我靠!刚开场小罗就进球了,继续看巴萨了……
  继续走,继续失去……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