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5月19日

  老姐生日,happy Birthday!同样的,to晨、亢、寅三位同学,他们仨是属于连号那性质的,哈哈,我们班好像这种连号的特别多,奇怪的是好像居然没有重的……
  前几天在大兴的华堂门口看见一车的车牌是“WXF 668”,是当年自选车牌的那种,看见这“WXF”觉得很眼熟,一想原来是“王熙凤”的拼音缩写……还是觉得哪儿不对劲儿,突然发现原来和某熊猫名字的拼音缩写也一样,恍然大悟!看来她要是参加这红楼选秀没准还能混上个主角演呢,何止是主角啊,简直就是点睛的人物,哈哈……
  足总杯和老爸一起告别,也不错,9年一轮回了,当年开始看英超,现在告别英超,仿佛一眨眼之间……
  喜力600mL装的是上海产,难怪只比350mL装荷兰产贵一块多……喝起来跟国产嘉士伯没有太大区别,今天打球打得很爽,谢谢MY,期待有时间有机会再去他们家住一回,最好叫上萝卜一起。
  Cheer发演唱会专辑了,很适合在半夜独自聆听……萝卜应该很喜欢的feel……亲爱的偏执狂,我的骄傲无可救药……
  稳定or自由?这是一个很难选择的问题,矛盾,矛盾,矛盾……还是听孟寅的暂时不去想了,或许有一天就突然发现有答案了。
  关于暑假聚会的三部曲,前两部都应该不难吧,难的就是这第三部曲,我一定要做到,我一定要做到,因为这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华丽的开始,期待一个完美的谢幕。熊,咱俩加油!
  天天累到半死,却发现没有一点儿收获,这简单重复劳动力的实习,我他妈受够了!下周开始做电工实验,该到了还债的时候了!电工,尽人力吧,然后,听天命……过了我就毕业了!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