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070527

  太逗了,要是所有中超比赛都能像今儿国安这场这么精彩,那中超我场场都看。太逗了,要是场场都这样,那就没人去天桥乐了,都跑丰体看热闹去了,这样的裁判,我真是不能再去骂他了,我其实挺同情他的,能熊成这样也不容易……无论什么时候镜头找到他给一特写准保是一脸茫然,这场球的精彩程度因为他的出现不亚于9比1……哎,通过这哥们的表现我看石林要是真往裁判方向走准能成为国际级的。原来不理解这中国足协干吗老弄点东南亚的裁判来吹中超啊,今儿算是知道了,真知道了……说到石林了,这小子最近状况不错,挺好的,说现在小两口跟过日子似的,看来又一个让人踏实的。他这码事儿基本是定了性了,真替他幸福……以后又少操一份心,熊不是说山东人都PP么?期待啥时候石林给带回来瞧瞧……嘿嘿……
  今儿去看奶奶,正好赶上奶奶发烧了……烧一天了打点滴也没退烧,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有劲儿也使不上……估计这家里有人得病的时候都是同样的感觉吧……
  明儿要是奶奶那边不用我去的话我就去宣武医院看田哥,要是奶奶那边得过去那又得拖了……一拖再拖这转眼都半年了……
  今儿听了许多许多老歌,于是那个问题又来了,为什么现在的歌都没有老歌好听呢?想不明白……五月天的新歌我都快听不下去了……当然了我对五月天的期待和要求肯定高于其他歌手,是拿他们跟他们自己比,要是横向比的话肯定没有一张比得上《为爱而生》,不过我还是想看到一张《时光机》那样的……当然了有一张《时光机》我已经很知足了……
  为什么最近我爱听的歌都没火呢?《五月天》啊翻版《温柔》啊《那年夏天蓝色的海》啊,哎……也就燕姿的《咕叽咕叽》还好吧,谁比谁好,能差到多少。迟早都要向上帝报道……哈哈……
  继续六人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昨天去的现场。
成耀东,就是一个傻逼,纯傻逼。
明儿见了,哈哈!

郭志文 说...

呵呵,这球就甭提了,比郭德刚的相声还乐……
明儿见!说他妈什么也得见了!咱哥儿俩好好喝点儿!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