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6月4日星期一

Have a nice day

  闲得时候天天没事儿干,等一忙起来似乎所有事儿都在同一时间来了,连气儿都喘不过来,我他妈这叫什么命啊,天生挨折腾的命……
  周五下午和周六全天做电工实验,还没做完,本来说今儿做的,结果实在是起不来了……没去,咳,我已经尽力了,我已经尽力了……
  昨儿一天做了六个实验,晚上回家累得不行了,吃完饭就着了……十一点多醒了,开电脑……刚过十二点电话响了,二姑打来的,说奶奶高烧39度多,连汗都不出……赶紧骑着老妈的车就奔医院了,刚到四路通车就over了……这他妈破B车每回都是关键时刻掉链子……一摸兜,操,连打车的钱都不够……赶紧把车扔路边顺着那一路“红灯区”就奔医院了,不过现在那片“红灯区”似乎都拆迁了,突然想到什么时候我们家门口这一街“红灯区”也能给拆了啊,估计就没现在这么乱了……到医院二姑和二姑夫都在呢,经过一个多小时奶奶可算退烧了,打车回家,到家两点,洗澡睡觉,因为知道今天还有很艰巨的任务,不能熬了……
  早上醒了8点多,实在是懒得去了,于是放弃实验,开电视,看了一会儿国足,看的时候一比零落后,感觉从扳平比分之前到上半场结束踢得都不错,男足很少能踢出这么好的足球了,下半场后来回想的时候没印象了——睡着了……醒了看见了活塞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说实话活塞输成这样我真是没想到,我其实挺喜欢活塞的,后场双煞和拉希德普林斯都挺喜欢的,更何况他还有那个我一看见就想起张丛的韦伯……这下被淘汰可好了,直接让总决赛失去悬念了……看完球又着了,醒了迷迷糊糊给萝卜发短信定12点半洋桥见,结果还迟到了……见面没来得及寒暄几句直奔十里河居然——找他约好的装饰公司的熟人……
  萝卜新家交钥匙了,下一步紧接着就是装修了……本来只是想有时间没事儿的时候去帮帮忙,但是知道萝卜肯定出国之后吧,想想真是不知道这辈子还能见几次面了,所以决定有时间就一定全程帮忙。当然了,也为了多见丫几回,这哥们实习完了准备考研,读研究生的时候我已经工作,他住在回龙观……记得原来熊说过一句话,觉得这时间特经不起算计。一点儿都没错……
  在十里河整整逛了一下午,主要还是在居然里跟着他那熟人转,不过我们俩显然都看出来了居然卖的瓷砖太贵,于是出来又逛了半天,印象最深的是那姐们在自己TCL的本上贴了个“Apple”logo……之后又去装大推荐的橱柜商那儿看了半天,印象特别深的是那个BA长得特别特别像丸子……之后又在里面逛了逛,虽然一共逛了没多长时间,不过还是累了我一半死。之后萝卜请客去KFC小吃了点,他显然已经被装修弄得中毒不浅,一个劲儿的问我,“这砖铺厕所怎么样?”“厨房可以装个这种门……”这哥们显然没经过深思熟虑,要是厨房装自回门那就他们家那格局来看就别通风了……之后坐300撤退,到姥姥家没多久又着了……醒了没多久老爸告说奶奶又烧上了……二话没说赶紧奔医院,还是二姑和二姑夫在呢,经过一个多小时打针打点滴可算是又退烧了……不过在医院我这心情也不知道为什么又他妈的不对头了,估计跟石林聊的那“有点伤感 有点伤感 有点伤感……”有关吧,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联系到它了,不过也是,晚上刚跟萝卜说完……回来之后跟皇上也聊,那天找田哥去回忆起小学那点事儿都差点儿把眼泪给飚出来,看来过不了几年“初中班级聚会”这几个字就该被我添加进我的黑名单了……这么多年了,除了踢球的那几个,别人包括卢老师真是半年见一面,有的几年都见不到一面……操,我到时候肯定也顺其自然,不过既然都知道这是最后一回了,还是尽全力把它弄得更完美些吧……我争取也当一回超人……整个暑假我就需要这么一天,让大家都有时间,一定要有这一天,thanks God……
  明儿他妈又得弄丫一篇6000字论文,现在这帮老师怎么他妈越来越bt啊……又不是必修课……
  今儿才知道荷兰队参加土伦杯的原来是青年队的二队,一队在荷兰准备欧青赛呢……靠,看来我的担心太多余了,我还是多担心担心国奥吧……杜伊,我再X你妈一回,你丫主张的进攻足球在哪儿呢?一会儿对荷兰,我倒要看看你能耍出什么花活对付小你们两岁的荷兰青年二队……国奥啊国奥啊,让我欢喜让我忧啊……加油!别让我这个中国人失望!
  Bon Jovi还是那个Bon Jovi,原来这张专辑里的歌也有很不错的,Richie的吉他……怪兽石头你们多学学……Have a nice da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不是卖橱柜的
但是我想变成一个买橱柜的
最好连橱柜里装的东西一起卖
我晕

郭志文 说...

哈哈,不过那个卖橱柜的真的和你长得特像……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