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2007年6月14日

  期末考试眼看着就要来了,还有一个月不到就放假了,实习也快来了。
  这星期最让我高兴的一件事无疑是昨天的体能测验,最重要的是体重已经属于“正常体重”范围之内的了。这半年多的劳动成果终于没有白费……我终于贴上“正常体重”这个标签了……
  这两天六人行继续,感觉越来越佩服编剧,中国什么时候能把情景喜剧拍成这种水平啊。当然了,其实中国的情景喜剧相对于电视剧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今儿把手写2500+论文弄完了,距离毕业又近了一步……
  拿到CET-6准考证的时候突然有一种不知道哪儿来的成就感,这回好好考,争取给他过了……
  周六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于是不能陪萝卜忙装修了,好好在家陪陪他们俩,还得去医院看看奶奶。
  星期二拿到吴小凡给买的短裤,虽然知道她一定会买的,但是真的拿到之后还是特别感动。虽然她还是没记住我穿多大的号,虽然这裤子因为没兜的原因我平时是穿不了了,不过这样也挺好,正好珍藏了……也跟她说了我的那个最后一次聚会的想法,好像头一次看她如此生气,感觉特别震撼……一直都能感觉到她为这份友谊所做的努力,当别人都放弃的时候她绝对不会放弃的。这么多年我一直从这个班里感受着像她一样的这股强大的力量,这其实也是每次坚持下来的动力。那天愣在网上对于我说“最后一次”之后的反应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完全想不到平时愣头愣脑的他突然之间能对我说出那样三个字。我在那一瞬间完全颠覆了,明白了真的不应该做这些没必要的事儿。吴小凡说的那句话其实原来明明是我自己说过的,就算只剩下俩人了,我也得组织这聚会。其实特别后悔那天和她闹得那么不愉快,因为明明知道她那天心情不好还那么不应该的给她添堵……哎,现在最让我放心不下的就是她了,特别希望她什么事儿都没有高高兴兴的,而不是现在这样成天难受的样子。从高考完这三年里一直是周这闺女媛最让我操心,现在终于,周媛是没事儿了,心态调整好了,看见她好好的真是从心里替她高兴。结果刚看周媛好起来没什么事儿了怎么又换吴小凡有事儿了……原来还说这让我操心的人真是不多,现在看就这么几个人就够受的了。尤其是这女孩儿,还跟哥们儿不一样。哥们儿要是有啥事了可以想尽各种办法帮他,这闺女要是有事儿了更多时候你只能干看着是一种有劲儿也使不上的感觉——特起急。呵呵,当然了,这没事儿操操心也挺好,有句话不是说在你困难的时候别忘了还有朋友,在朋友困难的时候别忘了你自己是他们的朋友,这话说得没错!
  今天看了一篇写考公务员的,一想还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愿意当公务员……最近看经理人这行业的比较多,突然觉得做管理者挺有意思的,特别有挑战性和成就感……所以基本确定这学期要是真的全过了下学期那个我还真是挺想去的。难道我也真是企业型人才?我之前怎么没觉得啊?就我这纯内向……看来这星座这玩意儿是不是还真有可信之处呢?靠,被老哥和嫂子给洗脑了?哈哈……
  离开地球表面北京站的155的票都预定完了……我哭……255的你等我……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