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2007年6月18日

  今儿在校内看见了吴玮,于是激起了寻找高中同学的冲动,才发现原来校内网也是个不错的东西,不过他妈没初中、没小学,玩概念的经常犯这种错误,当然我懒得说更多,我只关心我自己使用的感受,赶紧把他妈初中给我加上!操!
  最近忙疯了,不过昨天西甲还是不容错过,替皇马高兴,虽然我不喜欢皇马……找实习的压力突然来了,去黄健翔那儿投了半天简历石沉大海,现在希望寄托于老姐身上……哎,当弟弟的感觉真好啊!这周十篇实验报告该交了,操,忙死……还有好多好多事儿,什么六级啊实习啊给姥姥报销药费啊去医院看奶奶啊陪萝卜逛装修啊……希望这学期快结束吧,把该过的都过了我也就踏实了,暑假专心致志实习了。下学期的事儿下学期再说了……
  昨儿去老哥刚装完的房子看了看,感觉那房子除了面积之外没有任何缺点了,国家大剧院正对面,周围根本没有高层建筑,视野超好,板楼厚我看也就10米,在8楼那通风通的根本不用开空调,真是……除了面积小真没别的缺点了。看见他这个房子发现这样是一解决房子问题挺好的方法。当然了这1万5千多一米的老楼说起来不贵,买起来不便宜……不过让我选它我也决不选回龙观大三倍的房子,我这住在市中心的思想真是改不过来了……
  大学其实三年足够了,反正我是想工作了……嗨,也想也不想,就熊那话D不D、B不B的,反正忙点也好,忙完这阵正好上班,暑假活动虽然不多不过时间也不多,这回真是难弄了……我终于又一次盼着放假了,这就证明现在上学和放假终于有差别了……10篇,赶紧写了……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