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07年6月7日

  在周六、周日和周一连续折腾三宿之后,奶奶还是转进了监护室,原因是重度肺炎……真是刚刚好一点儿,这一下又厉害了……
  论文、实习、考试、重修、实验……这阵真是疯了,不过某些部门似乎比我还疯,因为今天Blogger似乎又被封了……
  中国的看足球的人里头很少有球迷,我看大多数都是比分迷。国奥踢得那么次所有媒体和老百姓全都猛夸,国足踢得那么好就因为输了全都猛扁。要不国奥怎么找杜伊当教练呢,真是他妈对上眼儿了……我呢,我发现我慢慢由一个喜欢荷兰队的中国球迷变成一个喜欢中国的“荷兰球迷”了,加引号了,我当然不是说我是荷兰人,我只是说我对于足球的态度更像荷兰球迷了,的确如此。
  今儿高考,回想起三年前,历历在目……
  周末还是忙,没完美了的忙……当然了这忙我还是愿意的,帮萝卜砍价去!
  离开地球表面的票价出来了,从155到955,希望的是我们这大部队能成型最后真能一块儿去,这样的机会可能就这么一次了。那天看完皇上做的初中同学的电子相册哭起来没完了,这真是一说散伙特别让人接受不了,条儿说她看的时候快搂不住了都不敢看了,大蛋儿在新西兰说“一言难尽……”,纳米、石林也都被皇上的催泪弹给感动得够呛,不过幸好还有一个是笑着看完的——卜楠,嗯,要是都能笑就好,那我说出来的话还有可能实现。最近想啊想的,都不知道自己敢不敢去这个暑假聚会,原来的聚会都是聚会,这回变成散伙饭了,这天底下这么多美食里只有这一道最难吃了吧……当然了还有不少时间做准备,列出来的那些心愿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完成,特别特别矛盾,特别特别矛盾。条儿说“我又不是不回来了”,其实我想说的是“别回来了”……
  早上起来坐车上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无印良品的《朋友》,石林说的那句没错,有点伤感、有点伤感、有点伤感……真他妈伤感。赶紧接着忙吧,这一忙就盲了……
  Bon Jovi十月来上海,值得兴奋!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