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2007年6月24日

  奶奶昨天出院了,不是因为病好了,是医院不愿意收,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做不了OT医院赚不着钱,这医院讲究的就是利益最大化,跟他妈上市公司没什么区别,您这身上没油水的医院才懒得理你呢。回家之后工作量就该更大了吧,加油!真不知道这么回家了是好事还是坏事,其实从心里还是希望回家,但是不希望是这么回家……我也有更多机会去照顾奶奶了,挺好。虽然最近乱七八糟的事儿太多了,不过跟这个比显然不算什么了。
  今儿CET-6,考了才知道差多少,一开始作文和听力的时候觉得还行,到了最后两篇大阅读和完行就完全是没了边了……也不知道在答题纸上是怎么画的……
  找实习更烦人,根本就找不到,脑袋都大了。老哥说的那个要是真行的话那我放假直接就找工作了,早挣一年钱多一年实践经验,挺好。
  突然觉得真的很累,突然觉得活不下去了,也觉得很喜欢在萝卜博客上看见的那篇文章,可是我是做不到人家那种境界的。我他妈就追求一平静,跟普通老百姓一样。现在真是知道这平平淡淡才是真了,要没有高兴其实也就没有不高兴了。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最后还跟萝卜闹一不痛快,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想尽力把事情都做到最好才发现他妈的其实什么也没做好,连他妈重修的都不知道能不能过,还要啥自行车啊?放假跟石林说好了去南京找他,我争取能凑够钱,有钱一定得去。再这么下去我也快变成孟寅那同学了。当然我不会,我不是为了我自己活着的,要是只为自己活那我肯定或不到这21岁。操,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这么差,因为在乎的事儿太多了吧,其实出车祸撞一失忆的也不见得就是坏事。
  没有扛不过去的,告诉你,不能怕!我他妈要好起来!还有六人行呢,快看吧……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