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香港,十年

  十年,弹指一挥间……
  十年前的那首歌依然回荡在耳边,香港回归,想想似乎就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
  今儿看了晚会,头一次觉得能看下去这种性质的晚会,估计是老了吧,哈哈……
  可能在接下来的每一年甚至每一个月里头,都会发现是什么东西的十周年纪念吧……
  虽然和老爸的Man to man talk中都心有灵犀我毕业肯定是踏踏实实打工去了,但是这完全不影响我看管理类的书,因为真的很有意思!可以不坐到那个位置上,但是应该让自己有坐到那个位置上的能力。站在高处眼界真的不一样……
  下学期只有两门课,但是印刷学院给排在4天里……我真他妈是服了……真懒得骂了,脏了嘴不值……不过这样也好,一直矛盾去还是不去呢,这回踏实了,少了一个选择……现在觉得选择真是太难了,尤其是现在这个职业规划方面,everybody got their cross to bare these days……没选择了反而觉得好,操,天生做奴隶的命……突然想起那句“跟着你,有肉吃……”够搞,当然了,《大电影》里这句更搞……
  昨儿去天桥乐享受了一把,正包,一场下来三个多小时,真是感觉太超值了,才发现原来身边还有这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以后没事儿跟孟寅就听相声去吧……挺好!
  放假实习到现在也没找到呢,就怕真的最后找不着让学校分到南方印刷厂去……那什么聚会啊演唱会啊看老卢啊去萝卜家暖居啊送象送条儿姐我就全都miss了……不过我怕妈逼啊,不都做好准备了么:聚会的事儿基本上都定下来了;找老卢去的计划还有熊呢;送象和条儿的礼物也已经想好了;张丛我也是打算单独去见一面而不是非得逼他去聚会了;演唱会反正票已经买不起了,工作票估计搞到的希望也很小了;萝卜那边反正我之前也去过了,装修也基本都陪他去逛了……按理说没什么太大的遗憾了啊,可是为什么还这么不愿意走呢?才发现自己其实每件事情都放不下,更别提他妈离开北京了……我也知道奶奶现在情况很不好,医院都他妈不收了。我也不是不愿意去照顾奶奶,可是我陪萝卜去弄装修跟这事情有什么直接联系么?我只是想每一件事情都做好,结果却一件事情都没做好——奶奶这边落埋怨;萝卜也跟我生气;暑假聚会根本不用想,肯定又是个得罪人的事儿,时间不管怎么选都有人去不了,吃什么东西都有人不爱吃不高兴……事实就是你再费力最后也不讨好,倒是真不如跑广州实习去,什么事情都跟我没关系了。可是自己还就是这么操蛋,还就是愿意费这个力愿意遭这么些埋怨,我这他妈叫什么命啊……
  第三次考电工了,操,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考吧……
  可能就是因为平时不高兴的时候太多了,才更容易在很简单的事情上得到很大的快乐。放假第一件事,赶紧踢球吧!现在像踢球这样省心又高兴的事儿真不多了……
  十年,十年之内快乐何不快乐的比例好像对调了……不过不管怎么样,回头看看这十年走过的路还是很欣慰的。长大了,权力和责任都来了。一个差的CEO不是在07年的时候还想着97年的事儿呢,就是97年的时候就开始想07年的事儿了,或者是在97年的时候只想97年的事儿、07年的时候只想07年的事儿呢;而一个好的CEO把这些事儿都想着呢……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