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2007年7月6日

  首先,在写之前,我想知道,在博客被封的这段时间里还一直关注我博客的这位朋友你是谁?想说的话就留言告诉我,不想说呢,那我就在这儿谢谢你了,因为应该只有你一个人来看,呵呵。
  星期三陪奶奶去医院复诊,结果是恢复的很好,应该可以继续入院治疗了。真好,这是这周最高兴的事儿了。
  今天交了5000字手写论文,写了8页A4纸,结果被告知因为没留版边得重新抄一遍。怎么这种事儿之前没人告诉我一声呢?没什么,还是感叹自己人缘差吧。这种事已经习惯成自然了,就像萝卜说的要抱怨就抱怨自己吧。
  一周之内决定考研又放弃考研,其实是先做好了职业规划然后又将规划理智化的这么一个过程,而并非想起一出是一出。这个规划更倾向于实现我的职业理想,因为我觉得干印刷虽然也能挣不少钱不过那样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是我不喜欢的。我希望有一天,能做到我想做的事。既然规划了,就脚踏实地的做吧。
  最近确实很困难,不顺的事儿接二连三就没断,不过应该从容面对,所有的这些困难总会有过去的那天,等太阳升起来了景色一定很美……Keep the faith。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