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

2007年7月18日

  好像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开头了,原因就是要说中国男足了。零比三,吃饭的时候“预测”的结果真的成为了现实,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去骂中国男足了。现在想想原来之所以会骂是因为对国足还抱着希望,在输球的时候也能看到奋力拼搏的精神,或者他妈说的再简单点,看到的是一群男人,一群输了球也不没被打败的男人。今天看到这些人呢?其实输球是最不可怕的,国足输了这么多年球球迷们从来没有放弃对国足的支持,骂,正是说明了爱;但是最怕的就是自己放弃自己,国足今天,让球迷们看到了丢一个球不思进取,丢两个球彻底崩溃,基本上所有人都放弃了,没有人着急,说实话,国足的表现甚至比不上我见过的任何一场大学联赛比赛中输球球队的表现。电话里听出来田哥的心情了,很理解,曾经每一个中国球迷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吧。中国男足让数以亿计的球迷学会了接受现实甚至是放弃信念,球迷对国足输球的态度大多数应该都是一笑而过吧。中国的球迷永远还会看中国男足,包括现在这支放弃自己的国足,球迷们一直会关注是因为“中国”男足而不是中国“男足”。李大眼这回又预测对了,董路这回可能要傻了,俩人对着干嘛。不过其实真没必要,他们其实都是还会骂国足的人,都是球迷和足球记者中的极品了,像我们大多数凡夫俗子现在已经不会骂国足了。
  昨天去为聚会踩了踩点,看上了两个不错的自助,就是太贵了,准备周六踢球之后过去砍价。因为今天要帮萝卜取相机所以本来愣是要把维修条快递给我结果最后还是弄了辆车给送过来了,挺厉害,这小子本事越来越大了……晚上萝卜突然之间又开始感叹“这辈子没白活……”之类的话。呵呵,这可能就是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吧。今天早上郁闷,本来计划好去找实习结果偏偏赶上剃须刀电池没电……翻遍家里也没找着能用的电池又懒得动唤,下午直接本科贸取相机,本来路过新中关特别想进去逛一圈结果估计时间悬还是算了吧,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原来那么多时间跑中关村逛商场去了……到了萝卜家孟寅突然发短信说晚上想打球。晕……中国队比赛当然还是算了。回家路上萝卜突然说请客吃他们学校门口那烤肉自助,欧阳老师说的好有便宜不占WBD……呵呵,还真没想到他突然说请吃这个,我觉得每回我干这点事儿都值不回那一鱼香肉丝盖饭……最让我郁闷的是萝卜他们宿舍那小子那句“是那胖子么?”我想得找个机会再跑他们宿舍逛一圈跟那个们聊聊“上回给萝卜修电脑那胖子”,先跟他对“那胖子”一顿臭损说爽了之后再给丫来一句“我就是那胖子”……我就想看看他之后会是什么表情……吃饭的时候叫来鸡脖和吴小凡。吴小凡又自己给自己制造一经典——大星期三的说自己连着考了4天试……她已经由11、12不分进化成3、4不分了,距离熊那“三节的公共汽车”只差一步了,直指熊的冠军宝座……吃完饭奔鸡脖宿舍看球,路上还说呢到时候“一进门一看0比3,直接转身走人了”。还好,下半场开始一看0比0,不过都能想象到上半场被动的场面,结果果真猜对,然后的过程就不用说了,一个,两个,三个……马上想起我这电工单门挂科的帽子戏法了,这学期这第二次重修又没过,哈哈哈哈,真好。
  11天前被蚊子那一咬留下来这恐怖的大包终于好的差不多了,真不知道姥姥家这蚊子是什么品种的,太强了……
  最近好歌不少,南拳妈妈马上就要出新专辑了,《笑着流泪》听完觉得不错,比那落叶归根那主强多了……祖儿的《小小》也不错,突然发现怎么周杰轮的歌只要不是他自己唱都挺好听的啊?阿信和绮贞的《私奔到月球》听完之后马上决定买新专辑,钱啊……很喜欢Cheer的声音,跟阿信合唱听着很舒服……《离开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抓狂》……这三首新歌的歌名怎么听着这么有逻辑啊……
  演唱会还是个残念,那天看完广州演唱会的视频片断热血沸腾,哎……这下礼拜没准就跟他们出去玩了,这聚会没准又整一不便宜的自助……实习要是能发工资多好啊……幻觉,幻觉来了……
  明天一天,一定要把实习给拿下!希望能找到,白给人干活还没人要么?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