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2007年7月24日

  看皇上搬离良乡校区之后一个劲儿的写,我才突然想到我也搬校区了,康庄……本来一进新宿舍觉得很不错,终于睡上萝卜他们宿舍那种床了。结果搬完东西去骏城那边宿舍一看,一进门就傻了,嫖和有富他们宿舍的房高完全可以在上铺玩蹦蹦床,在想想我们宿舍那房高……哎,估计还是不会住校了吧……
  离开本校区了,感觉回忆没有那么多的感觉,也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混过来的。不过仔细想想也有不少回忆,从入学当天见到室友谁都不好意思说话到军训认识欧逼神、大一的时候“逢补必过”、和马口跑去东方大学城看五月天校园演唱会、大二时候和嫖他们几个三班的分到那个大宿舍、还有什么四级鳗鱼……太多太多了,想想也能会心一笑,现在搬家了,感觉距离毕业很近了……突然发现这一闭眼就是3年,回想起来和做梦一样,太快了。
  昨天把简历送过去了,静等消息,希望能让我进去实习,不图别的我就图一家近,其实还有一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个公司看起来除了印刷之外更像是一个物流行业的,这也是我规划的一部分。
  今儿和高中同学去北工大打球,上一次碰篮球是一年前的事了。葛优和猴申没去让我觉得挺没意思,不过有更多时间和伟哥聊聊了。虽然一年没碰球不过情况比我想象中要好点,比原来还强点。看着这帮人基本全都发福了,看来这大学生活还真是养人。不过半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龟和他们DB的时候我那一副“不入流”的表现。确实,和他们DB我就是不行,不知道为什么。回来的时候跟伟哥聊聊,其实我们想的差不多。哎,不管怎么样吧,毕业三年之后可算传出来要聚会的消息了,还是挺期盼的,也体验了一把不当组织者的省心。
  这几天和孟寅狂打台球,趁他还没和他那杆“人杆合一”之前好好虐了虐他。创纪录的打出了三四回五星,不过更郁闷的事居然也被他创纪录的打我一六星,郁闷……还有就是那个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一回能打他一杆收的机会最后黑八没把握住,周媛咒我呢……最感谢的就是孟寅陪我去踩点,其实我都踩过无数遍了,只不过这回要定地儿这事儿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难……刚看完纳米写的博客,又给感动一够呛,动力来了,感觉真是没白操这么多心费这么多力……
  计划周末去看卢老师,十分期待,时隔六年……
  和某人聊了半天,送他一句话,自己认为对的事就要坚持。加油。
  明天新永外开张,过去看看……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