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07年+07月+07日=21岁

  据说今天结婚的美国人会特别多,因为今天是7 7 7,三个7撞在了一起,7在西方代表lucky,所以这样的日子大家都跑去结婚……当然了我想明年奥运会开幕那天8 8 8那天结婚的中国人会更多吧……777,想到了自己的手机号,还有幸运数字,还有那个这辈子也不会再用的QQ号……我这人天生对数字敏感,总觉得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给自己规划了一条看起来还不错的路:一个自己觉得喜欢的行业、一个自己想要拿下的学位、一份应该不错的薪水、一个事业上理想的目标;当然代价也不小:放弃了自己可能是唯一的优势,和更容易获得的比较理想的薪水。原因有很多,不过最重要的一个还是因为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个理想中薪水是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就是能做自己想做的工作,虽然它看起来很难实现……不过重要的是,我会尽力的!
  今天看见仙剑四预购的海报,才发现我居然连整个消息完全都不知道,看来确实距离游戏越来越远了……不过仙剑,他出,我就得买……
  1号拿下的那条Royal Elwood,虽然当时是冲动战胜了理智,不过还行,又收获了一条好裤子……金融危机随之爆发,期待自己赚钱了,花自己的钱感觉应该要好得多。
  复习,考试,陪萝卜签合同,照顾奶奶,找工作……接下来还是很忙,希望一切都不是白忙……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