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7月21日星期六

我们的名字叫3B

  一个真正有凝聚力的团队、集体,它的凝聚力或许不容易用肉眼察觉到,或许它的凝聚力就体现在每次个很久的聚会上见了谁都亲;或许它就体现在孟寅的眼睛受伤后有那么多人愿意去探望他;或许就体现在见到三年没见的周媛的时候那激动的心情;或许就体现在七点半的时候的那句“一块给丫萝卜发”;或许就体现在熊在每次被阴后说出的一句“我操……”,或是在于他为愣伸出的那只小臂;或许就体现在石林上火车之后6个人共同发出的一条短信“祝”“君”“一”“路”“顺”“风”;或许就体现在吴小凡说出的那句“去保定看张悫一”;或许就体现在郝赫不来聚会却把我给说到泪流不止;或许就体现在每次有集体活动时杨寅永远的那句“没问题”;或许就体现在达夫那一句“尿盆儿我今天还没跟你喝呢”,又或是6年前他能让我记一辈子那句“咱们班要是能全端汇文就好了”;或许就体现在张从不能出现却又很想大家的矛盾的心情当中;或许就体现在不同的人看完皇上做的电子相册之后那相同的反应;或许就体现在每次在饭桌上都得说一遍却怎么也说不腻的那些回忆;或许就体现在每次到了放假的时候总有一个傻子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劲头忙上忙下就为了能组织一个更完美的聚会,最后还总是弄不好;或许也体现在有些人会经意不经意地来看这个傻子一直被封的部落格……这个有着很强的不容易被察觉的凝聚力的集体就是我们4班,其实我一直更爱叫它的另外一个名字,因为“4班”到处都是而这个名字只有一个,它是专属于我们的,我们的名字叫3B。

没有评论: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