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往死里忙

  本来上来就是给纳米的Happy哥投票的,结果发现机会这么难得还是写点吧。最近忙得四脚朝天,俩星期没闲着了,这周末说好了去萝卜家的,星期六奔过去,地铁+城铁,感觉真他妈远……去的目的就是跟物业和施工单位吵架,因为他们家的防盗门交房的时候有问题,有一个大坑,整改完了效果跟他妈拿涂改液涂上去的一样……施工方那几个狗日的一副刀枪不入的态度,其中冲我嚷嚷那老丫的早晚我得让丫知道知道狗冲人叫唤之后的下场……反正录像都拍了,不怕找不着丫。折腾了有不下三个小时,最后跟电视上第七日那种节目演的一样,没有任何结果。物业在愣的不断逼迫下写了个字据,意思是肯定周一向上级反映这问题。其实没什么用,干他妈物业这行的基本都一个操行,如今中国这个社会,就是他妈乱世浮生、适者生存,钱跟权,操,反正原来学历史的时候那些被批判的东西现在都能找到,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只不过时代不同了,不能直接纵向进行比较。记得原来缺一有一观点说中国还不如被美国侵略了,现在看看这样对于老百姓来说不见得不好,咳,其实都差不多……但是也差很多,要不干嘛这么多人削尖了脑袋也得往国外跑啊。我还跟萝卜DB说以后他要是站住脚了我过去当黑人呢,呵呵,DBDB,娱乐娱乐……操,我现在其实就是破罐破摔了,我他妈才不怕类似于原来那样文章被删呢,Blogger又被封了,你丫封吧,SB。
  物业的事儿完了去五棵松蓝景丽家定了橱柜,跟别的一样,都是走的装大里许大哥那活动,操,这哥们还真舔着个酸脸叫“大哥”,北京人都是这样,谁都不服谁,其实都差不多,迟早都要向上帝报道……怎么转到孙燕姿这儿来了,晕……橱柜定完愣撤了,我跟萝卜坐300快回家,300快是比较快,这回体验了一下。回来逛了逛洋桥的大中和国美,主要是看看热水器、灶具、冰箱洗衣机空调这些。不过最让我兴奋的事情是去药店里上称称了称,其实心情挺忐忑的,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称,这回一下给自己惊了,数字说明了一切,瘦了15+,想想自己和原来比减掉了一个超大个的西瓜,哈哈,Enjoy myself一下。之后让萝卜请客吃饭,发现原来洋桥这儿藏着这么一家不错的四川馆,这回记住了。萝卜说得对,不饿的时候看不见饭馆……
  回家习惯性开电脑,夜里一点多条儿姐跟我说了一大堆,没说完呢跑阳台上哭去了——怕把姐儿几个给吵醒……然后我不停劝她,其实我还劝她呢,自己早他妈也哭得没了样了,操……本来想好了这回拒绝伤感了,但是总是不如我愿,皇上的催泪弹刚完事儿条儿姐又来了。哎,不过哭归哭,哭痛快了之后理智多了,越到这个时候反而越觉得释然了,突然想起欧阳老师在6年零3个月前跟我们总说的那句话,呵呵,当时那句话就让我很伤感,不过当时这句话最后没有应验,我一直以为这么多年我们大家战胜欧阳老师这句话了,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啊,想不到这句话现在真的要应验了。想想她说的话似乎都特别准,当年一句“Emmm......GZW,就你还想考26?没戏……考个109中还差不多……”让我印象深刻,呵呵,欧阳,真想你了……
  国奥的比赛跟我想象中差不多,因为半决赛的时候看完国奥看了法国和葡萄牙的比赛,其实全程都看下来的球迷一定跟我预测的一样,毕竟,差的太远了,不过其实踢得还不错,最让我感动的是大比分落后一直到最后完全没有放弃,这个精神我真的佩服,真的!什么是希望,这就是希望!后来落后的多了开始看西甲,我操……这轮西甲真是太精彩了,语言无法形容了,这样的联赛我真是爱看。英超,886……
  今儿陪萝卜去七里装砌砖一条街看瓷砖,之后去丽泽桥定了地板,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一家瓷砖店里翻今儿的京华时报看见Bon Jovi出新专辑的消息,马上震了……还有自来卷齐哥自己出了张EP,比较期待……之后坐车去岳各庄看吊顶,路上也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就聊起和初中这些同学最开始怎么熟的了,本来累得够呛了结果一聊这个马上就感觉不到累了,世界上有包治百病的药么?这么看可能真的有吧……看完吊顶在里面逛了逛高档家具,买是买不起,过过眼瘾也不错。出来的时候俩人都累得不行了,坐车奔公主坟,小吃了一顿,出来一看表整整七点半,脑子里第一印象就是“都给丫萝卜发短信……”,呵呵……真累得不行了,坐车撤退……
  今儿萝卜在路上感慨了几句“有哥们儿陪着真好”之类的,操,现在真是听不了这句话,我真的不想再哭鼻子了……欧阳老师那句话说萝卜也挺合适,他真是三个月之后就搬家了,哎……不想了。其实完全可以不这么累,但是其实陪萝卜的同时也是想再多见见他,还有就是现在这时候千万不能闲下来,要不然准保出问题,不能给自己留瞎想的时间。天天回家沾炕就着就最好了。继续忙下去吧,继续忙下去吧……用魏妮儿爱说那句式——往死里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phentermine very cheap phentermine drug test - can you buy phentermine over counter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