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看

这里是郭志文在网上的家,欢迎每一个认识的或不认识的朋友。

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除了钱我们其实不贫穷

  人活着有意思原因的可能就是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要是能预知未来那活着也就没什么意思了吧。怎么也想不到这刚忙完一周还没歇呢重大的考验又来了,五一几天一定要全力以赴,现在没有护工了一切活儿都得自己干了,当然还有恢复性锻炼,这都是必须的。没什么说的,五一这几天有时间多去就对了。过了五一请护工,夜里就不用盯夜班了。现在这样全家人真是超负荷了,以后夜班不用人盯那就轻松多了,虽然从心里讲挺不愿意,不过也真是没别的办法了。
  开学之后就考试,然后是烦人的校内实习了。然后前面欠的电工那点债也该还了,还有包材,好像又是一事接着一事了该……
  今儿听石林的注册了个校内的账号,结果进取一看只有大学同学和高中同学,居然没有初中同学这项——这就意味着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了。石林拿了个很大的奖——06年度江苏省的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全南京才4个,真是挺NB的,按他的话说没给弟兄们丢脸,那必须的!
  30号说什么也要调好班,晚上一定得准时到,期待那个熊不告诉我是谁的人……还有期待新的QQ签名,哈哈,一定会有的,因为这回我去……
  《听袁维仁弹吉他》歌词最后一句看完了很激动,虽然我不会去玩音乐吧,但感觉和玩音乐的人有共同点的,我走的这条路,应该也会很辛苦、很寂寞,但是真的,除了钱我们其实不贫穷……真的是这样!而且更高兴的是通过这句歌词我发现,这样的生活就是我喜欢的生活,要是真有钱了估计就该过得不高兴了,看来还真是跟钱有仇。希望它不只存在于这个蛋不蛋、逼不逼的年零吧,希望我真到了蛋逼的年龄的时候,还认识现在的自己。希望那个时候的我,还会喜欢现在的这个我,这个除了钱之外很富有的我……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钱从哪个角度看都是无辜的。

郭志文 说...

我没说钱不是无辜的啊,只不过我跟它有仇罢了,更多的人还是跟它没仇的的吧,哈哈……

匿名 说...

Ӏt's an remarkable post designed for all the internet visitors; they will take benefit from it I am sure.

Here is my page - crear facebook gratis

匿名 说...

Thanks tο my fathеr who tоld me οn thе
topіс of thіs blog, this webpage is
truly аmazing.

Τake a look at my blog post; facebook cuenta gratis

订阅我的博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订不到的……

我的订阅计数

Google搜索

Google

这是我写公开日记的地方

beijing, 崇文, China
  自己的博客,挺喜欢有这么个写日记的地方的,能记下一些自己的心情故事,不会也不想弄得很漂亮,也不需要很多的点击量,关心我和我关心的朋友们有时间常来看看,这儿是一个不会袒露全部心声的,但是能袒露的一定是很真实的郭志文。(注:原来新浪的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已经不用了,在Blogger这边欢迎大家)

计数器(Since2月27日15点50分):